○↘妮可·基德曼DIY護髮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妮可·基德曼DIY護髮秘笈↙○

2012年03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妮可·基德曼DIY護髮秘笈

  材料:1/2個香蕉、1茶匙純優格、1/8茶匙卵磷脂(到藥店買)、1茶匙加糖的濃縮牛奶、1茶匙蜂蜜、1茶匙麥芽油制。
  製作方法:把所有材料放到攪拌機中攪拌,然後倒入碗中,在脖子上圍上一條毛巾(用來接住滴下來的液體)。用一把舊發刷把護髮素從上往下刷在濕的頭髮上,停留45分鐘後洗掉再用香波洗髮。妮可還說,如果有一陣子發現自己的髮質變差了,她就會把護髮素推上,然後包上毛巾睡覺。
  生效原因解釋:其實香蕉富含鉀,可以增加頭髮的濕度,香蕉中的油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優格和牛奶提供維生素A和B,幫助鉀深入頭髮。蜂蜜和麥芽油既保濕又滋潤。所以長期使用這種自製的水果發膜,可以保持頭髮的水分,並且增加頭髮的彈性。

  溫馨小提示:一般來說這種自製的發膜一個月可以用一到兩次。如果製作的量較多,可以用碗裝好,蓋上保險膜,然後放在冰箱裡保持。建議在48小時之內要用完。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