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梨花頭假髮的打理知識▉◣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梨花頭假髮的打理知識▉◣

2012年03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梨花頭假髮和其他的韓國假髮或者是日系假髮一樣,都可以為女生百變的造型提供支持。但是,為了讓梨花假髮更加可循環利用的次數增多,就一定要學會梨花頭假髮的打理方式,想要成為百變的時尚MM的你學會了嗎?
栗子色的梨花頭假髮時尚又低調,凸顯女生沉靜甜美的氣質。厚重的齊劉海設計以及發尾的內卷是梨花頭最拿手的修飾臉型的關鍵。搭配的中長髮的長度,時尚清新,讓你時刻都保持著一顆童真的心。
  梨花頭假髮的洗滌方法:
  1、將梨花頭假髮發套放在已經加入洗髮水的清水中浸泡大約十分鐘左右。
  2、拿出發套,然後用清水將假髮沖洗乾淨,在加入適量的潤發乳到溫水中浸泡假髮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用干毛淨將假髮輕輕的壓干,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將假髮吹乾。
  4、將頭髮的水分吸乾之後然後放著讓其自然晾乾,但是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在假髮上。
  注意事項:
  1、不要用梳子梳理假髮,如果要梳理假髮的話,最好就是用買假髮的時候專門配有的梳子來打理。
  2、不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假髮,假髮要放在架上自然晾乾。

  3、假髮不可以再次進行燙髮和染髮。
  4、不可以用熱水洗假髮。洗假髮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搓假髮,浸泡十幾分鐘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