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燙髮 保護持久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燙髮 保護持久髮型≯¤

2012年03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燙髮 保護持久髮型

  如果將頭髮燙成卷髮,會更增添風采和魅力。不過,燙髮也有講究,如果掌握不好,會影響頭髮的健康和秀美。燙髮,分冷燙和熱燙兩種。
  熱燙即電燙,用氨水塗抹頭髮,然後捲曲上夾, 通電加熱,使頭髮變得蓬鬆。這種燙法對油性頭髮比較適合,燙後可起到收斂和減少油脂的作用,但對干性頭髮會脆斷變色。
  冷燙方法目前用得比較普遍,冷燙常用的是"冷燙精"。如果燙的次數過多,也會使頭髮變得枯槁蓬鬆。因此,一年中燙髮以不超過三次為宜。

  已經做成的髮型要進行保護,主要做到以下幾點:捲曲的頭髮受潮後最易變形,所以要避免雨淋。頭髮稍受潮時不要梳頭,等干了再梳。洗澡時用塑膠浴帽或毛巾包好頭髮,防止水蒸氣侵入。
  洗臉時要防止面巾濕氣影響劉海的捲曲。睡覺時枕頭不宜太軟,以免頭髮翹起。燙髮在洗頭後可塗些頭油,待頭髮半干半濕時,將前面劉海整理好,後面用手在左右作成波浪,干了以後,頭髮就能保持波浪形。戴工作帽前先理順頭髮,然後戴帽,否則頭髮易變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