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秀髮 N個美麗密碼】○ | 台灣美容網

 

A-A+

○【解開秀髮 N個美麗密碼】○

2012年03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開秀髮 N個美麗密碼

  目前,101產品行銷全球65個國家和地區,在海外設有16個分支機構,已為世界上千萬脫髮者解除了脫髮的痛苦,是全球公認的生發知名品牌。
  從頭髮開始的健康概念
  北京章光101集團是成立於1987年的高新技術企業,集團立足人類頭髮健康產業,以著名生發專家趙章光先生自主研發的章光101生發、養發、防脫髮及護膚系列產品為主導,堅持以醫藥業為龍頭,產業化、多元化、國際化經營的發展方向,集團公司擁有10多億固定資產、10000多名員工,2500多家101專業生發連鎖咨詢服務機構。
  30多年來,章光101始終致力於高新技術產品的研發,多次將傳統中醫理論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並專門成立北京101毛髮研究院,聘請國內外知名的毛髮專家和教授對毛囊細胞進行更深層次的專業研究,不斷研製出科技含量高、防脫效果好、生發速度快的系列新產品。目前,101產品已由原來單一的「毛髮再生精」發展成生發、養發、防脫髮和護膚4個系列的20多個品種,滿足了不同層次、不同類型脫髮者的需求。
  在生產育發類產品之外,章光101還涉足製藥行業。北京、浙江千島湖、吉林臨江三家101藥業公司現已通過國際GMP認證,主要生產片劑、膠囊劑、顆粒劑藥品,產品包括祛脂生發片、婦科調經片、康爾心膠囊、肝康顆粒、膚養沖劑等十餘個品種。
  TIPS 頭髮健康的標準
  健康頭髮的標準:衡量一個人的頭髮是否健康,一般要從頭髮的清潔、顏色、潤澤、質地等幾個方面判斷:清潔、整齊,沒有頭垢、頭皮屑;發黑柔潤、有自然光澤、富有彈性;色澤統一、不夾雜斑白、黃、棕等顏色;不粗不硬、不分叉、不打結;疏密適中、發長而不枯萎;髮質不因陽光灼曬、電發、燙髮的影響而發生變化。理想的頭髮應具備的四個基本特徵:1.彈性2.柔亮3.結構緊密4.烏黑。
  東方女性頭髮的健美標誌主要有以下幾點:
  1.頭髮清潔整齊,無污垢、頭屑;
  2.頭髮自然光澤,富有彈性;
  3.頭髮柔順,無靜電感,易於梳理,無分叉、斷裂、打結;
  4.頭髮無明顯脫落,疏密適中,尤其髮根要密度均勻;

  5.色澤一致,髮根至髮梢顏色無差異;
  6.對外界物理、化學等有害因素抵抗力強;頭髮易於造型,且造型持續時間較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