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染後秀髮怎麼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燙染後秀髮怎麼護理≥∞

2012年03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8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美麗從頭開始,燙染當然少不了。想秀髮滋潤順滑,秀髮護理遠離燙染。兩種極端矛盾的心情能不能一起解決?當然可以,燙染後秀髮如何護理,讓你一箭雙鵰。
 1、剛燙染完頭髮,髮梢有些開叉兼部分微焦,整體髮質顯毛糙,每次洗頭都是發膜、免洗護髮素、噴霧齊上陣,但髮質恢復還是很慢,有什麼護髮小秘訣嗎?
  答:剛染燙完頭髮,水分部分流失,除到店內做發膜外,家用產品非常重要,盡量選擇一些針對染燙的修復產品,其次染燙後半個月建議進行修剪,去除受損髮梢。
  2、請問專家,染完的頭髮天天洗會不會加快掉色呢?是不是一定需要用護彩的產品才行?
  答:是的,固色很重要,剛染過的頭髮不要過於頻繁的洗髮,還有就是因人而異,經常在外,紫外線對掉色也有很大影響,以及經常游泳,也會加速色素流失。
  3、燙染比較多,開叉比較少,但是頭髮很枯黃;現在有小寶寶了,也不敢去燙去染了,但是頭髮還是掉得很多,感覺髮質比較脆弱,有沒有比較安全的方法,在孕期好好的調整自己的頭髮狀態?
  答:建議孕期不要進行染燙服務,孕期體質明顯下降,內分泌失調,會引起大量掉發,一般來說這個期間頭髮也是比較暗淡無光,為了減少掉發及孕期帶來的不便,建議將頭髮剪短。
  4、油性髮質,頭皮很油。自從染燙後,發尾很乾,總是分叉,用了不少染燙後修復的洗髮水、護髮素和發膜都沒什麼效果。剪一次過幾天又很多分叉、乾枯了,現在乾脆把燙過的都剪掉了,有沒有既能控油又能補水修復的好方法啊?
  答:目前市面上針對頭髮、頭皮問題的洗髮產品很多,根據不同出現的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頭髮如果開叉很嚴重,一定要進行修剪,不要養成剪一次修一點的惡性循環。
  5、染頭髮是不是比燙頭髮更傷頭髮呢?很多美發店在染上新色之前都會用藥水洗掉原來的髮色,即使沒有染過的頭髮好像也要洗色,這有必要嗎?
  答:目標色越淺對頭髮傷害越大,染燙對髮質都有傷害,所以選擇不同產品很重要,一般染髮中漂色頭髮傷害最大,燙髮中拉直傷害排第一。
  6、我自從燙染了頭髮,髮質變的糟糕了先不說,現在頭皮變的很油,第一天洗頭,第二天頭皮就冒油了,但是頭髮卻很乾燥,真的很糾結是洗頭髮還是不洗,想請教專家,我該怎麼辦?
  答:頭發出油,要用一些針對去油產品及洗髮水,如果出油非常嚴重,可以每天洗髮,盡量不要用護髮素。
  7、我髮質粗硬自然卷,頭皮出油,從6年前開始每年燙一次頭髮,一年左右頭髮燙過部分就開始分叉,之後把燙過部分全部剪掉,重燙。自從用了洗髮皂後頭屑又增多,頭皮油,頭髮枯,現在開始頭皮和頭髮分開洗,但是怎麼才能從根本上改善髮質呢?有沒有辦法讓髮質一年之後不用減掉還可以再燙呢?
  答:大部分燙髮顧客不會等到卷全部剪掉才進行下次燙髮。
  8、染髮以後,頭髮打結很厲害,並且頭髮也沒有以前那麼有光澤了,看上去很不健康。怎麼護理染後的頭髮,我希望染了發以後的頭髮能夠恢復光澤。也買了焗油膏,在洗髮後使用,但是感覺基本沒有效果。
  答:染後頭髮乾枯、打結,這種情況護髮素會啟到很大作用,除一些店內護色產品外,選擇專門針對固色的護髮素,每次家中洗髮時,不要用力揉搓頭髮,易打結的頭髮一定要用護髮素,不要用毛巾搓頭髮。
  9、頭髮天生就少並且黃,還是天然的小卷,以前短髮經常拉直,因為髮質不好直髮也不持久,總共拉過6次頭髮,後來燙了兩次頭髮,從那以後我的頭髮一直就特別的乾燥,特別容易打結,很難疏通。還會掉頭髮,怎樣擺脫乾燥,打結,沒有韌性?
  答:自然卷很多種,因髮質而定,但如果客人頭髮卷而少,最好別去拉直,結果會顯發量更少。

  10、燙了卷髮以後,原來又黑又亮的頭髮,竟然嚴重分叉最嚴重的一根分成了3、4,每天梳頭髮都梳不順,打結,還掉頭髮,怎麼辦!
  答:如果頭髮又黑又亮,第一次燙髮後出現嚴重開叉 打結,除沒有選擇正確藥水外,技師操作也是問題所在,一般健康髮質第一次燙出來的頭髮都會很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