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6妙招 營造美感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6妙招 營造美感秀髮】○

2012年03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炎熱的夏天頭髮本來就容易受到日曬與雨水的侵蝕,加上天熱出汗,污垢在頭皮堆積情況嚴重,如果不在這危急關頭好好做一番護理,只怕各種頭髮頭皮問題都要找上門來。
愛美的MM不能只關注肌膚健康,靚麗的秀髮也要格外重視,做個精緻美女其實很簡單!現在我們為你支招,六個小TIPS,幫你重構美麗秀髮,讓頭髮充滿電力。
  TIP 1 改用舒緩洗髮露
  盡量選用溫和、PH值中性的舒緩型洗髮露,即可每天溫和有效清潔頭皮。同時也能保持秀髮含水度。
  TIP 2 氨基酸護髮
  洗淨頭髮後,基礎維生素E膠囊塗抹在髮絲上停留三分鐘左右,接著再用護髮素,等待片刻後沖洗乾淨。這個方法能幫助護髮素中營養的吸收。
  TIP 3 隔天滋養發膜
  做好頭皮清潔工作後,更要讓秀髮潤澤柔亮。隔天用滋養發膜滋潤髮絲,給秀髮集中的營養補給,減少乾燥、分叉和斷裂的情況。
  TIP 4 睡前按摩頭皮
  睡前,盤腿坐在床上,靜下心,閉上雙眼,用指腹輕輕按壓頭皮,由前往後,由中央往兩側,按摩5分鐘,整個人都會放鬆下來。
  TIP 5 藥補不如食補
  多吃新鮮蔬果,對身體大有好處,身體健康頭髮才能柔亮可人。多補充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水產品,有助於維持血液酸鹼度,促進曬傷秀髮快速成長。

  TIP 6 定期到護髮中心做專業護理
  專業護髮中心使用的護髮素和發膜與家中的完全不同,加上專業蒸燙設備的幫助,能幫助營養成分加倍滲透,起到深層修復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