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秀髮枯澀易斷問題全搞定】◎ | 台灣美容網

 

A-A+

◎【拯救秀髮枯澀易斷問題全搞定】◎

2012年03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拯救秀髮枯澀易斷問題全搞定

  養發,不是留長頭髮,而是養育頭髮,跟我們平時說的養孩子,養花中的「養」是一個意義。頭髮和孩子,花朵一樣,都是有生命力的,需要我們去呵護它,滋養它,這樣它才能茁壯成長。即使是受損了,也可以通過細心養護讓受損度降至最低。
  如果頭髮有枯澀、無光澤、易靜電、打結難梳理,發尾開叉等症狀怎麼辦?
  養育方案:首先是做一次頭皮純淨護理,頭皮是頭髮健康與否的基礎,所以千萬不要忽視對頭皮的護理,即使你現在沒有頭皮屑。這一步需要在專業美發師的指導下完成。
  然後定期用深層護髮發膜深層滋養護理,當然也要參照美發師的意見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髮質的發膜。這類頭髮在洗髮時也需特別注意,切勿大力搓揉,應該使用兩次洗髮水,第一遍使用少量洗髮水後把頭髮沖洗乾淨,第二遍再使用較多量洗髮水。揉出泡沫,小心清洗。
拯救秀髮枯澀易斷問題全搞定

  如果頭髮脆弱無力沒有彈性,易斷,染髮易脫色,或燙髮效果不持久怎麼辦?
  養育方案:這些症狀開始警示你,你的頭發生命力開始減弱,要好好地做下強化護理了。除了根據你的頭髮選擇相應的強化髮質的洗髮水、護髮素之外,還要給頭髮補充足夠的營養。應該選擇一支強化髮質的修護凝霜,平時洗完頭抹在頭髮上,如此頭髮內部的膠質會增加,頭髮的生命力也就隨之增強。

  每天早上起床,在枕頭上發現大量落髮,梳子裡也有大量落發怎麼辦?
  養育方案:掉一些頭髮是正常的,據統計通常人每天會脫落50到80根頭髮,每週洗頭一二次的人比每天洗頭的人脫髮現象更加明顯。但如果每天都有大量落髮,你就要加強警惕了,趕快給頭髮做個活力護理吧。選擇一套纖弱髮質專用洗護系列,並定期去專業髮廊做護理,還可以利用每天晚上睡前十分鐘給頭髮做做輕微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