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秘方給秀髮水滋潤≯●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秘方給秀髮水滋潤≯●

2012年03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擁有柔順光澤的秀髮嗎?那麼,就要懂得如何寶貝秀髮,洗髮前先倒刷頭髮5分鐘,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刷落污垢。此外,洗時按摩頭皮、洗後滋潤髮絲都是呵護秀髮要確實做到的。

  頭髮比較容易油膩,水果妹提供你一個護髮小偏方,那就是在洗淨頭髮後,用約3湯匙的檸檬汁調一杯溫水當作潤絲精,洗後頭髮會不油不膩而且柔順潤澤哦!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能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而且還能散發清新迷人的果香,是潤澤髮絲的絕佳天然元素。

  除了檸檬水外,用蛋黃來護髮,效果也極佳,洗後頭髮會更有光澤。另外,用優酪乳加水、蛋,均勻混合後,也能自制成有滋養功效的超級護髮乳。據說,啤酒溫熱加入洗髮精洗頭也很有潤澤效果呢!
  小建議:
  頭髮濕濕的時候,請不要梳頭,因為濕發的毛表皮處於開放狀態,極為脆弱,還有,洗髮時要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可千萬不要用指尖或指甲硬抓頭皮,這樣頭皮容易受傷。想要有柔亮的好髮質的美人,海帶、芝麻、何首烏、黑豆等,這些有益髮絲烏黑柔亮,可以多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