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頭髮吹不吹?﹥○ | 台灣美容網

 

A-A+

○﹤漂亮的頭髮吹不吹?﹥○

2012年03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漂亮的頭髮吹不吹?

  不少女性不敢用電吹風做造型,甚至為了避免傷害頭髮,寧願讓頭髮自然風乾,也不願意使用電吹風。等上兩、三小時,頭髮還沒有乾透,或者只有外層干了,頭皮還是濕的。這樣做不但容易使頭皮滋生細菌,產生頭屑,而且濕發具有一定的重量,令秀髮容易折斷,可謂顧此失彼。
  高溫的確導致水份流失,如果電吹風溫度過熱,持續以80攝氏度的高溫熱力干發,會減去髮絲2%-3%的天然水份,足以讓髮質變得脆弱,更會破壞頭髮的纖維蛋白,使髮絲變得乾枯、粗糙,令頭髮失去活力及光澤,難以貼服,造成秀髮受損。

  現在國外最流行的是恆溫護髮概念:多項護髮研究顯示,如果電吹風溫度可以均勻地保持在57攝氏度,在護髮與造型的功能上便能取得完美的平衡,市面上因而推出了恆溫護髮電吹風,這種電吹風引用恆溫吹風系統,使溫度固定在57攝氏度,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干發及整發,造出各種不同形狀卷髮,令讓髮絲干但保存適當的水份,也保持天然的柔順彈性及光澤,既可快速吹乾頭髮造型,又可同時保存頭髮的天然水份。
  每天清洗秀髮及整發可能是每個女土上班前裝扮的第一步,專業的美發師常說:三分剪,七分吹,電吹風是秀髮造型最基本的工具,其次還要掌握「吹」的秘技,秘訣無它,惟熟能生巧,如此,時尚美發,輕而易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