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你的秀髮密碼↖∞ | 台灣美容網

 

A-A+

∞↗破解你的秀髮密碼↖∞

2012年03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醒來,我們都會站在鏡前端詳自己,會為一頭亂髮懊惱,會為嶄新的髮型驕傲。秀髮,似乎總會在第一時間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影響著我們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甚至會形成小小的話題。

  一直以來,頭髮都被賦予了獨特內涵。古人蓄髮,出於禮教。從所謂「結髮夫妻」到「割發代首」,古人對於頭髮的珍視可與生命相提並論。現代人雖然擺脫了傳統,但隨著科技發展,對於秀髮之美的追求卻從來未見停息。剪髮、染髮、燙髮,挑戰想像力的顏色和千變萬化的造型,更已成為個性標榜和氣質代言。
  事實上,和肌膚一樣,無論染髮還是燙髮,或是在看不見的地方,秀髮所遭受的損傷無處不在。可是為什麼,我們往往只是一味講求造型,從未像在意肌膚那樣,在意過秀髮的呵護?
  是秀髮,開啟了我們從頭到腳的美麗。有多少人,真的瞭解自己的頭髮?
  破解秀髮之秘
  近日,由法國科學工業城和擁有百年專業美發經驗的歐萊雅集團共同設計,一場名為「破解頭髮的奧秘」的展覽在國內舉行,為我們揭開了諸多關於頭髮的秘密。
  ——一部由光學顯微鏡和電子顯微鏡的圖像構成的短片,將頭髮從10倍放大到100萬倍,參觀者瞭解到,依靠「細胞黏粘合劑」,毛鱗片正是頭髮的屏障,一旦受到光照、暴曬或其他刺激,隨著「粘合劑」的失效,頭髮便會形成無法復原的開叉。除了使用外用護髮品,別無他法。
  ——一項針對國內三個大城市近12萬人的網路調查顯示,一半以上的受訪者平均三周到兩個月進行一次專業頭髮護理;72%的受訪者表示,美發的最大需求在於護理;洗髮和護髮用品分列「最願意消費的單項」一、二位。
  ——巴黎歐萊雅作為歐萊雅集團最古老,有著百年專業美發經驗的品牌,其研究人員早在1909年就已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款安全染髮劑,在1974年發現了修復和順滑頭髮纖維的最有效分子Ionene G,如今更已人工合成了可以粘合毛鱗片的神經酰胺分子,為頭髮分叉問題提供了有效解決方案。
  展覽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關於中國人發的一系列研究成果。
  三十年以來,巴黎歐萊雅啟動了對亞洲人發的探索,更從1997年啟動了對中國人發的研究。通過對五萬名中國人發的分析,巴黎歐萊雅發現,區分於扁平的非洲人發,或是橢圓狀的西方人發,中國人發既圓且粗,由於受力均衡,最為強韌。然而由於毛鱗片分佈較密,直接導致中國人的秀髮益發脆弱。因為梳理或其他外在原因,加上頻繁的化學染燙,更使得中國女性的頭髮受損程度最為嚴重。
  美 總有新起點
  研究顯示,中國女性的洗、染、燙頻率位居世界前列,髮質最易受損,但相對於其他人種,卻最少使用護髮產品。我們懂得上妝卸妝的若干步驟,懂得早晚護膚要用不同的產品。秀髮,為什麼沒有受到同樣的呵護?
  同樣的問題早在上個世紀的歐洲,就已經出現。那時的女性,只能採用傳統秘方來遮蓋惱人的白髮,時常要面對程序繁瑣、皮膚過敏等各種問題的困擾,秀髮的呵護遠未成為潮流。
  變革總是悄然發生。1907年,巴黎歐萊雅的創始人法國化學家歐仁?舒萊爾革命性地將頭髮作為研究對象,採用礦物鹽提取物,研製了世界上第一款安全染髮劑。兩年後,「法國無害染髮劑公司」成立,亦是歐萊雅集團的前身。
  自那時起的百年之間,巴黎歐萊雅不斷推陳出新,以突破科技引領者美發領域的發展。全世界範圍內,巴黎歐萊雅擁有18個研發中心和13個頭髮評估中心,500項和護髮相關的發明專利。在歐洲市場上,始終是護髮產品的領導品牌;針對不同族裔人群,有美國的芝加哥研究中心展開研究;在中國,則有浦東研究中心針對亞洲人,特別是中國人的頭髮,致力於不同地域、氣候、生活方式、文化土壤下該如何呵護的課題。
  是時候重新認識一下熟悉卻陌生的秀髮了。受損分叉,毛糙乾燥,染燙污染,無論怎樣些微的損傷,都有損我們的整體之美。超過一個世紀對頭髮的研究,巴黎歐萊雅已然揭開了專屬中國秀髮的奧秘,更找到了使之更強健的對策。
  像呵護肌膚那樣,重新審視一下你的秀髮吧。美,總有新起點!
  秀髮流失膠合質, 修復乾枯分叉, 新生強韌 靈動柔亮!
  受損秀髮流失了維持髮絲內部強健柔韌的關鍵物質:天然膠合質,變得乾枯、黯啞、有分叉,要真正修復受損,必須還原秀髮流失的天然膠合質。
  CEMENT-CERAMIDE凝護膠元—還原秀髮流失的天然膠合質
  膠合質是維持髮絲結構強健的關鍵物質,一旦因受損而流失,就無法自行回復。巴黎歐萊雅經多年研究, 革命性研發出專利凝護膠元*: 一種存在於中國髮絲內的天然膠合質,能由內還原秀髮流失膠合質,由外密合毛鱗片,內外同步有效回復秀髮健康。
  由內還原秀髮流失膠合質 由外密合毛鱗片
  珍貴的地中海堅果油, 滋養垂順,秀髮水亮流暢!
  你的長直髮是否乾燥、毛躁、難以打理?因為一根50厘米長的頭髮已經生長4年,期間受紫外線、污染、梳理等外界原因,使得越接近髮梢的部位越受損,需要針對性的深度滋養。
  ARGAN OIL 地中海堅果油+ CAMELINA OIL 亞麻油
  ARGAN OIL 地中海堅果油:來自地中海的珍貴植物油,富含維生素E及多種脂肪酸。能深度滋養順滑髮絲,讓秀髮柔亮光澤易梳理。
  CAMELINA OIL 亞麻油:亦稱「植物金子」,含豐富omega-3 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髮絲纖維表面排列,增強柔軟度與絲滑感。
  珍貴的植物油 深入滋養髮絲
  滋養,鎖色, 髮色瑩亮鮮活!
  染後秀髮容易受到各種外界侵害 ,如經常洗髮、陽光和污染等,變得脆弱,更使染後髮色不持久
  NUTRI FILTER(滋養防護因子)+維生素E
  NUTRI FILTER(滋養防護因子):能修復和滋養染後秀髮,形成保護髮絲的表層,抵擋外界侵害,使秀髮觸感絲滑。
  維生素E:有效防止自由基形成,抗氧化,持久保持染後秀髮絢麗閃亮。
  獨特的滋養防護因子 保護秀髮遠離氧化傷害
  修復卷燙受損, 注入捲曲活力,躍動閃亮!
  燙髮會深度改變髮絲內部結構,使得毛鱗片間維持髮質強韌健康的膠合質(cement) 減退及流失,讓美麗但脆弱的卷髮失去彈性、卷度及活力。
  ELASTIN 彈力蛋白+ CEMENT CERAMIDE 凝護膠元
  ELASTIN 彈力蛋白:一種天然螺旋狀的蛋白質,在細胞中起到賦予彈性的作用,能幫助卷髮回復分明捲曲和活力。

  CEMENT CERAMIDE 凝護膠元:巴黎歐萊雅專利*成分,一種能在中國髮絲找到的天然膠合質,能填補髮絲受損縫隙,密合毛鱗片,持久修復受損秀髮。
  雙效配方深入卷燙受損 回復彈力卷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