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答白領秀髮3大常見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解答白領秀髮3大常見問題】▓

2012年03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解答白領秀髮3大常見問題

  經常在空調房裡待著,頭髮變得發乾,還容易分叉,有什麼辦法能改善一下?
  答:乾燥的空調房間會讓頭皮在過冷的環境下血液循環不良,頭髮會變得脆弱易斷。空閒時,用手指指腹按摩頭皮,或用梳子從髮根開始梳理頭髮,都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的好辦法。另外,你可以在空調房間準備一瓶護髮營養噴霧,可以隨時為頭髮補充營養。
  問:我是一個貿易公司的主管,臉型有些方,同事說這雖然顯得很幹練,但同時也少了些女人味,我想燙個卷髮,但具體什麼樣子的卷髮比較適合我?
專家解答白領秀髮3大常見問題

  答:蓬鬆感強的卷髮可以讓臉看上去纖瘦,在靠近臉頰的位置做一些蓬鬆不規則的大卷就可以。臉型偏方的人,可以選擇中分或4:6偏分,正面的頭髮盡量鬆軟些,以暴露耳朵以下的面部輪廓。發卷的最蓬鬆部位偏向頭的上方,會給人清新利落的感覺。

  問:我現在留著卷髮,我的髮質又細又軟,使用嗜喱水後頭髮很硬,不好看,還有什麼樣的定型產品適合這種髮質?
  答:細軟髮質的女性不適合使用嗜喱水或發膠等定型產品,特別是定型發膠會使頭髮變硬,用得越多頭髮就會變得越硬。細軟髮質的卷髮女性建議使用發乳,能滋潤卷髮,性質還比較柔和,塗抹後不會使頭髮很干、很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