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發變軟兩個實用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硬發變軟兩個實用小技巧】▓

2012年03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硬發變軟兩個實用小技巧

  方法一:少吃鹽
  醫學上認為, 如果不是遺傳,頭髮硬的人多為鹽分過剩。所以要多喝水,吃維生素類食物,少吃鹽。
  方法二:正確梳發
  梳發的作用,可使硬發變軟,使軟發挺起。
  正確的梳攏方法是,首先從梳開散亂的毛梢開始,用刷子毛梢輕貼頭皮,慢慢地旋轉著梳攏。用力要均勻,如用力過猛,會刺傷頭皮先從前額的髮際向後梳,朝相反方向,再沿髮際從後向前梳。然後,從左、右耳的上部分別向各自相反的方向進行梳理,最後讓頭髮向頭的四周披散開來梳理。在梳頭時,同時將身體向前屈或向後仰,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效果會更好。一處每次梳5-6次,整個頭髮平均一天梳攏100下左右為最適宜。

硬發變軟兩個實用小技巧

  如果你的頭髮是干性的,梳的時候要多用些力;頭髮是油性的,梳的時候用力越少越好,如果用力太多,會刺激皮脂增加分泌。
  梳發可以去掉頭及頭髮上的浮皮和髒物,並給頭皮以適度的刺激,以促進血液循環,使頭髮柔軟而有光澤。梳發,使用粗紋的動物毛製成的刷子最好,既不會傷害頭髮,又能對頭表皮起到按摩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