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發質問題 應如何解決←○ | 台灣美容網

 

A-A+

○→8大發質問題 應如何解決←○

2012年03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重面子,愛髮型,但有時忽視了頭髮的日常保養。待到髮質出現問題時才迫不及待地找到根治的方法。8大發質問題。

8大發質問題 應如何解決

  什麼方法能有效地對付頭髮脆裂?
  頭髮脆裂與脫髮不同,它是由於髮絲營養物質大量流失引起,比如你經常燙髮、染髮、過熱地吹風等等都是造成髮絲脆裂的原因。而解決辦法就是使用專門的髮絲修復功能產品,它們具有重新修復髮梢和使頭髮纖維光滑的能力。
  這樣的髮質不建議每天洗髮,2-3天洗一次就可以。洗髮後用毛巾吸乾多餘水分,將護髮素均勻塗入髮絲之中,然後用熱毛巾包裹熱敷5分鐘,沖水洗淨。造型時多用油性產品,例如護髮油,免洗護髮乳等,不要使用定型能力強的產品,尤其是品質不好的產品,它們會使你的頭髮更加乾燥。
  推薦產品: 潘婷免洗乳液修復護髮乳 。
  詩纖弱髮質洗髮水,專門針對脆弱髮質的專業護理 。
  纖細頭髮能否造型蓬鬆?
  行!最重要的是選擇一個與你臉形相配的發形,這兩者巧妙地結合非常重要。一個髮型是否蓬鬆決定於它的基礎「裁剪」,高明的髮型師是會營造頭髮的內部空間結構的。亞洲人的頭形通常不夠飽滿,臉形也偏圓,所以無論是纖細髮質還是粗硬髮質都應該選擇讓你看上去更飽滿的髮型來修飾臉形。

  這裡,建議纖細髮型的人最好選擇短髮和中長髮造型,不要選擇長髮造型;如果留長髮,造型也要選擇「改裝長髮」的造型,即腦後部和臉頰兩側的頭髮要相對短而有層次,頸部以下的頭髮可以留長。
  每日洗護需使用專門的蓬鬆豐盈香波護理。造型時梳理用的發刷要用大圓滾的鬃毛刷,使用專門的蓬鬆豐盈摩絲、蓬鬆豐盈噴發膠,並著重在頭髮根部定型,而不是髮梢。還有一個讓纖細頭髮看上去蓬鬆的秘訣是:選用淺色的髮色,或者從中挑染淺色的髮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