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條建議 健康染髮不再是夢想←◆ | 台灣美容網

 

A-A+

◆→八條建議 健康染髮不再是夢想←◆

2012年03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八條建議 健康染髮不再是夢想

  巴黎歐萊雅染髮大師克裡斯托弗羅賓,為我們帶來自然無氨的可絲瑩溫和染髮霜的同時,也與我們分享美麗經驗,給我們八條實用建議令健康染髮不再是夢想,我們從此擁有充滿彈性而富有生命力的靚麗秀髮,從內而外散發動人魅力。

  細節一:染前做護髮
  為了讓髮質在染後保持最佳狀態,更加柔滑健康,我們在計畫染髮前一周,應該進行1-2次的護髮,特別對於原來就有受損的髮質,染前護髮可以平衡頭皮的微酸性,增加毛鱗片的保護作用,最大程度降低染髮膏對髮絲的刺激。
  細節二:48小時過敏測試
  雖然國際知名品牌的染髮膏都經過嚴格測試,健康自然抗過敏,如巴黎歐萊雅可絲瑩溫和染髮膏,就特別研製了無氨配方,溫和作用與髮絲,能夠在不傷害髮質的同時賦予髮絲閃亮髮色。但我們還是要堅持在染前進行過敏測試:將少量染髮膏抹在耳背、手臂內側等處48小時,無過敏現象後才可放心使用。
  細節三:正確染髮順序避免顏色不均
  如果顏色不均,不僅影響美觀,而且常常讓人想反覆染髮,這樣就不免對髮質有所損傷。因此,我們應該掌握正確的染髮順序:從髮根下1寸地方開始塗染髮霜,最後才塗上末尾的1寸,這樣就能擁有健康靚麗、顏色均勻的完美效果。
  細節四:與燙髮拉開距離

  又燙又染,化學物質頻繁接觸髮絲和頭皮,難免對頭髮造成傷害。因此,我們在染髮後,要避免立刻燙髮,一般來說,染髮後四周,才可以進行燙髮;同樣燙髮後3-10天才可染髮,當然最好是2周內不要染。燙髮之後立刻染髮,會對頭髮造成很大的傷害,就算為頭髮做再多的護理也於事無補,一定要記住哦。
  細節五:定期染髮持久美麗
  髮色經頻繁清洗後會一定程度上褪色,加上頭髮不斷生長,新長出的黑髮與染過的髮色不能相融,因此我們要定期補染才能讓秀髮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令髮色持久散發光彩。這樣就更要求我們選擇那些健康自然的染髮膏了。像巴黎歐萊雅可絲瑩溫和染髮膏一樣,無氨配方的健康產品,就是非常適合日常染髮護髮的產品。

八條建議 健康染髮不再是夢想

  細節六:健康染髮乳液來幫忙

  頭皮較敏感的MM,可以在染髮前,在頭皮薄薄塗一層清爽乳液,這樣染髮膏就不容易直接接觸頭皮,從而令頭皮保持在清爽健康狀態,在清洗時也更容易徹底清洗。
  細節七:妙用化妝棉
  在家DIY染髮,準備工作當然要更加充分。雖然巴黎歐萊雅可絲瑩溫和染髮膏的貼心設計非常簡單方便,又有染髮手套呵護雙手,但妙用化妝棉能使你的染髮過程更加安全,將化妝棉呈線狀固定在髮際線周圍,可以防止染髮膏滴落污染前額,導致手忙腳亂,令你的染髮過程更加愉悅。

  細節八:染後護髮不可忘
  染髮完成,獲得完美髮色,這時候可千萬不要得意忘形,因為之後的頭髮護理更加重要,染後護髮可以補充流失水分、養分及鹽鍵。巴黎歐萊雅可絲瑩溫和染髮膏自帶的護髮素,含有蘆薈與綠茶配方,護髮成分能將毛鱗片密合起來,減低褪色現象發生,令你的新髮色更加富有光澤,髮絲充滿彈性,展現絲般亮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