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你擁有迷人美發小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能讓你擁有迷人美發小絕招←▓

2012年03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能讓你擁有迷人美發小絕招

  你是美人嗎?看看自己的頭髮吧!所有的美人,肯定首先會有一頭光滑柔亮的美發!BAZAAR潛心探得世界級大美女保持秀髮如雲的諸多招數,值得借鑒!還記得那位披著亮麗如絲的黑髮贏得世界目光和讚許的超級美女嗎?李冰,美麗的頭髮使她如此與眾不同,也給了她更多的自信。學習一下她的護髮心得,你也可以擁有迷人美發!
  ▲美發師秘訣
  令清水掛面般的直髮輕鬆做出造型,這不是美發師的專利,但你卻需要取教他們的秘訣,學會自己做髮型。
  製造蓬鬆感:
  洗完頭適度拭乾水分,趁髮絲還保有水分時,將頭歪側低下來,一邊用潤發哩均勻抹在發尾,一邊用吹風機烘乾或用毛巾往上抓干,就能製造出輕盈感。
  讓卷髮更卷:
  頭髮八分干時,在發尾抹上泡沫摩絲後撥干、撥松,接著利用吹風機將頭髮烘乾,注意:使用帶有風罩的吹風機效果更好,卷度也比較明顯。
  秀髮閃光:當頭髮干了後,建議先上一層亮澤噴霧,或使用一些亮光發蠟,均勻抹在頭髮上搓開,尤其是看起來較干的發尾,會感覺較有光澤。
  風筒選擇:注意選擇風筒時,要點是出風量要大,憑風力吹乾頭髮而不是憑熱力。
能讓你擁有迷人美發小絕招

  ▲味道改變心境
  壓力及情緒波動都會引致脫髮及頭皮問題出現,因此要懂減壓,經常保持心境開朗、愉快。另外,選擇你最喜愛的味道,也是選擇好的護髮產品的考慮之一。
  ▲護髮小招數:

  1. 洗髮前,一定要先用軟毛的梳子把頭髮輕輕梳理一遍,把打結的頭髮梳開,同時把表面附著的塵埃和污垢一起刷掉。
  2. 在使用護髮素前,要先用毛巾將頭髮擦至半干,吸去多餘的水分,有助於護髮素均勻滋潤每根髮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