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寶典:學習能閃亮秀髮的四條捷徑】▉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寶典:學習能閃亮秀髮的四條捷徑】▉

2012年03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捷徑一:吃出閃亮

  營養飲食+充足飲水
  中餐的特點就是油大味厚,想要頭髮閃亮的你,首先就要改掉這個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從每天的食物與飲用水中吸取亮發元素 。遠離速食食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穀物。水果蔬菜中所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可起到滋補秀髮的功效。
  每天的餐飲中要保證含有足夠的維e、維b、鋅、鐵、硅等。多吃深綠色蔬菜、向陽花籽、杏仁和胡桃等營養頭髮的食物。 水當然是必需的,目前的通常做法是每天喝8大杯水。

護髮寶典:學習能閃亮秀髮的四條捷徑

  捷徑二:洗出閃亮
  增亮洗護產品+冷水洗髮
  現有的大眾品牌中標有增亮成份的有很多,頭髮洗後的光亮程度會提高至少一倍。
  另一個關鍵在於,用冷水洗髮才不會破壞頭髮對亮發營養成分的吸收。頭髮靠冷水的作用關緊表皮細胞,反射光線,提高頭髮的亮度。夏天的時候堅持用冷水洗髮可以鎖住秀髮的光澤。如果天氣涼的情況下,可以適當調低洗髮用水的溫度,也可起到促進吸出營養的作用。
  捷徑三:抹出閃亮
  亮發產品+亮發DIY
  A. 準備蘋果酒、醋或檸檬,用一杯水調和好後,淋在頭髮上,然後用冷水沖洗,頭髮將會散髮絲絲光亮。
  B. 晚上臨睡前將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頭髮上,充分揉搓,讓橄欖油充滿所有髮絲,然後帶上純棉質地的睡帽。一夜的美發覺過後將頭髮正常清洗乾淨,你會發現頭髮充滿了健康的光澤。
  C. 塗抹專門的亮髮產品,比如亮發口者喱、亮發摩絲等。亮發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增加頭髮的光澤度。你可以使用家用的亮髮產品,也可以到美發沙龍接受專業美發師的增亮護理。
  D. L'Oreal歐萊雅 光澤亮發口者喱
  對於直髮和卷髮都適合,輕盈配方在塗抹瞬間,即刻展現迷人光澤,無厚重粘膩感。
  捷徑四:吹出閃亮

  掌握吹風的技巧
  塗抹上閃亮效果的定型發蠟後,如果掌握一些吹風技巧,不僅可以做到不傷髮質,並且可以讓頭髮亮起來。方法是:將電吹風立起向下吹,由頭髮根部向髮梢吹。避免高熱,中熱可以保護秀髮不受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