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抗老5步按摩 解救「熟女禿」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皮抗老5步按摩 解救「熟女禿」危機≥∽

2012年03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站上輕熟齡門檻,不僅體力與膚況開始走下坡路,發量也變得寒酸,扎馬尾只有從前一半粗、盤頭需要水餃墊?不要著急,頭皮這些事看我們為你解答。
頭皮症狀:髮質細弱、各類型落發  並髮膚況:肌膚代謝不良、細胞老化加速  站上輕熟齡門檻,不僅體力與膚況開始走下坡路,發量也變得寒酸,扎馬尾只有從前一半粗、盤頭需要水餃墊?沒錯,衰老在不經意中就來了,它如魔鬼藏在細節中:25歲之前,女性落發和「老」這件事還沒什麼干係,主要是由乾燥或梳綁不當造成的;而如今加速離開頭皮的髮絲,正鄭重昭示著肌膚細胞生命活力的減退。當「中級老化」的頭皮癥結漸向深層推進,此時需要積極強健毛囊體質,同時調理頭皮的微血管循環,由孕育秀髮的根基扭轉肌質衰落的歹勢。
  毛囊復甦Vs. 各種落發  頭皮毛囊是孕育髮絲的「根」,可惜毛囊數量由基因決定,30歲女性的健全頭皮毛囊已經死了一半,剩餘毛囊也不可逆轉地走向萎縮,若任由落發的話,陷入「熟女禿」危機真不是危言聳聽。女性脫髮現象更多地是由營養、作息及心理壓力所致,亟需抓住每顆尚健在毛囊的20~25次生長機會,利用養發輔助品幫助毛囊復甦、減緩落發頻率。  各品牌紛紛推出養發精華產品,干細胞、生長因子、植物萃取等成分都是抗老能手們耳熟能詳的,多元成分協作的復方配比,旨在促進毛囊組織新生、抑制激素過度分泌並預防髮根毛囊組織纖維化。使用養發精華時,搭配雙手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精華的高效小分子能切實深入髮根,為頭皮補充水分和養分是討喜附加值。
  頭皮按摩Vs. 髮質細弱  中醫認為「氣血主毛髮」,稟賦不足的人很難擁有茂盛的毛髮;西方醫學則認為,頭皮良好的血液循環能促進細胞運動,當細胞的活力和吸收力足夠,頭髮的生長才有保障。如果你現在處於節食減肥、辦公室戰爭生悶氣、長期朝九晚五熬夜中,那麼告訴你,這些「營養匱乏」與「氣結淤滯」因素都將致使血行不暢,如果不想輸掉「頭」等大事,請快停止無謂動作、抓緊頭皮保養!  「頭皮養護」以往是美發沙龍Spa療程,如今的護髮品牌則把它設計為居家進行的護髮療程,通過按摩打通頭皮的氣結、活絡血液循環,配合頭皮養護產品,不僅促進毛囊活性與毛髮再生,按完後眼壓都會有所降低,思緒也變得清晰。每週一次頭皮Spa,相信忙碌熟女也能煥發「愈療系森女」的小清新光芒。  頭皮養護按摩法  Step 1:雙手成龍爪狀抄進頭髮,用指腹橫向、縱向按摩頭皮,然後輕微向上提拉,使頭皮能徹底放鬆;  Step 2:從頭頂開始,用四個手指的指腹橫向向兩側按壓,做穴位刺激;  Step 3:從前額髮際線開始,用四個手指的指腹往後頸部位慢慢按壓,然後抓住頭頂前方的頭髮輕微向上提拉,這樣可以使百會穴放鬆,有舒緩壓力的功效;

  Step 4:用雙手的指腹反覆抓頭皮十次,盡可能是用彈的動作,讓整個頭皮都受到刺激;  Step 5:將頭髮握在手中像扎辮子一樣全部提起,向上拽頭髮,再慢慢放下,重複10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