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也需提防紫外線↖◇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也需提防紫外線↖◇

2012年03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也需提防紫外線

  Salon color:沙龍色彩
  如果你想要給你的頭髮換個顏色,一定要去專業的美發沙龍,至少可以避免你自己DIY的時候掉眼淚。Josh Wood提供給我們今年秋冬的顏色信息是摩卡色將大行其道。
  Trichotillomania:拔毛髮癖
  Philip Kingsley指出,這種心理疾病可能會讓你不停的拔頭髮,從而導致你頭髮的減少。國外有一種Concentrated Split End膠囊可以用來治療這種自我懲罰式的行為,更簡單的方法是在手上套一根橡皮筋,當你再次忍不住拔頭髮的時候就輕輕彈一下提醒自己。
  UV protection:抗紫外線
  陽光會很大程度地損傷你的秀髮。Philip Kingsley說,讓陽光直射你的頭髮相當於讓你的頭髮做漂白,紫外線可以破壞你頭髮的蛋白結構,並且讓你的頭髮徹底失去水分。他建議將無油的防曬護髮液與日常使用的護髮素一比一混合以後使用。選用專業染後洗護、造型產品不僅可以抵禦紫外線UVB還可以保護你秀髮的顏色不受影響。
  Vinegar:醋酸美發

  曾是玻璃清潔工的Sam Mcknight如今已經是知名時尚造型師,他提出一些可以讓你的秀髮更有光澤的辦法:我們都知道讓玻璃清潔閃亮可以使用醋酸,那麼同樣的方法也可以用在美發上,建議你用黑莓醋酸來清洗頭髮就不會有太強烈的味道。Jo Hansford則建議用薰衣草醋酸可以作為天然治療方法治療頭皮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