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成為免洗精華秀髮護理高手↖¤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成為免洗精華秀髮護理高手↖¤

2012年03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成為免洗精華秀髮護理高手

  如果沒有特別強烈的定型訴求的話,可以使用免洗型精華素,或者叫免洗型潤發乳等等。這類產品是用來進一步滋養頭髮的,能夠產生比較即時的功效,在洗髮後或出門前使用均可。首先,能夠在出門前為頭髮補充水分;其次,它們一般不會沾灰,反而是頭髮的一層保護膜,能夠抵擋外界的污染及紫外線的侵害;同時,因為塗了它們,髮質變好了,兼具一點點定型效果,這樣就易於打理了。
  這類免洗型的護理產品,有諸多質地,水狀的、乳液狀的、霜狀的、油狀的,根據不同的髮型、髮質,應選用不一樣的產品,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鬈發可以選擇水狀的精華,一般會設計成噴頭型,比較好用,如沙宣炫色潤發水、詩芬亮發營養水等。
  因為卷髮噴上最稀薄的液體,是最不容易影響鬈度的,而且大家都知道,頭髮濕濕鬈度是最佳的。噴灑的時候前前後後都要顧慮到,最後可俯下身體,將頭髮披散到前面,手握瓶在頭頂上方噴灑,就能夠噴到後面無法噴到的部分了。

  直髮則建議使用乳液狀或霜狀的產品,如施華蔻全效修護19精華乳,蘊含19種有效成分,含有SPF指數,全方位地保養秀髮。這些產品能夠使頭髮滋潤而不亂飛揚,在髮梢處多塗抹一些,還能夠產生垂墜的效果,同時塗抹起來不會沾到頭皮,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也有油狀的精華,如保麗髮絲亮滑精華素,它是1ml*15這樣包裝的,像不像有些護膚產品中的小膠囊?需要時,你可以擠破一顆在最乾枯的髮梢等處塗抹按摩,就不會翹起來啦。如果連續使用15天,效果會更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