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洗髮品很重要】◆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好洗髮品很重要】◆

2012年03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好洗髮品很重要

選好洗髮品很重要
  護理頭髮就像護理肌膚,清潔應是第一步,如果不常清洗,頭皮與頭髮的分泌物就會與各種灰塵、細菌積聚在一起,從而污染頭髮導致其受損和脫落,更談不上進一步的滋養;保持頭髮清潔還可有效控制頭皮屑的產生;其次,健康的頭髮應該是滋潤的、強健的頭髮,如果你的頭髮不符合以上任何一個標準,那可要注意加強護理呦!
  
  那麼,什麼樣的洗髮產品能讓您獲得健康秀髮,讓髮質改變,不妨先問問自己,我最想擁有什麼樣的秀髮?
  如果您想改善乾枯、毛躁的頭髮
  據專家認為,乾枯的頭髮是由於水分的流失,使髮質變干,以及由於長時間的缺乏護理和化學品殘留在發尖所引起的,當然,精神壓力、內分泌的變化以及飲食的平衡與否等等,也會對髮質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在寒冷乾燥的冬季和多風沙的春季,若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來最好能使用蘊涵順滑性復合維他命的洗髮露,它們能由內至外滋養秀髮,改善髮質。
  如果您想改善過於服帖、缺乏生氣的頭髮
  由於頭髮細軟,顯得過於服帖,缺乏生氣,並且容易折斷。要從根本上改變髮質就應使用使頭髮得到強壯和健康的護髮產品,如蘊涵豐盈性復合維他命的產品,能加強秀髮的內在強韌,令秀髮由髮根滲透至發尖都得到全面滋潤營養,使頭髮健康充滿活力,豐滿盈潤,富有彈性和光澤。
  如果您想改善分叉、斷裂、受損的頭髮
  入秋之後至冬季,油脂分泌明顯的減少,頭皮新陳代謝緩慢,容易造成頭皮乾燥。再加上低溫、寒風,室內暖氣都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使髮質變脆,失去光澤,甚至分叉斷裂。特別是當風沙侵襲厲害的時候,沾染上風沙塵土的頭髮更加劇了髮絲間的磨損,這時,秀髮需要加強型的特效修復護理產品。

  如果您想抑制頭癢、頭屑
  乾燥的季節常常會令頭髮滋潤不足,而冬天往往洗頭頻率比夏天低,所以頭部更容易產生頭皮屑,嚴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散落雙肩。最有效的去頭屑方法應首推使用含活效成分 1 % ZPT的去屑洗髮露產品,它能有效地將產生頭屑的肇事微生物——糠秕孢子菌減少至正常水平,抑制頭屑的產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