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發小TIPS≥∽ | 台灣美容網

 

A-A+

∽≤吹發小TIPS≥∽

2012年03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吹發小TIPS

  吹發小TIPS 1:
  不要用吹乾頭髮的熱度來吹頭髮,建議使用造型的熱度。吹乾用的是熱風,熱風可以在遠距離吹整個頭髮,效果比較好。而造型吹出的是比較冷的風,相比之下對頭髮沒有傷害,可以貼近頭髮吹。
  吹發小TIPS 2:
  對著髮根從下往上,髮根裡有空氣支撐著,頭髮會比較蓬鬆,有造型。做造型可以在半干半濕的狀態下進行,但是千萬不要在塗好發膠或發蠟後再吹風,否則會對頭髮有損傷的。
  放鬆頭頂的發感,輕鬆自然的飄逸
  過度服帖的頭髮,容易看上去非常的死板,所以,將頭髮打蓬鬆,可以增加髮型的時尚感,只要借助電吹風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將後面的頭髮抓捏成型並吹蓬鬆
  如果可以使髮根立起來,那麼即使發量很少,也可以給人以頭髮很多的感覺。
  適當用點發蠟做造型
  睡好懶覺以後的頭髮比較迷人,在吹風後還要稍微用定型的發蠟或發膠整理一下。

  掌握頭髮造型的幾點小技巧
  首先,電吹風的風力不能太強,應該調成最小的風量將頭髮吹蓬鬆,當然吹風的次序應該是由下往上,也就是說,將頭髮分成幾片,從下面往頭頂吹,稍稍貼緊頭皮部位可讓頭髮蓬鬆起來。要切記:在造型做完之後,一定得用發蠟固定,這樣效果才比較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