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髮糾正不良生活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防脫髮糾正不良生活習慣﹥◎

2012年03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脫髮糾正不良生活習慣

脫髮糾正不良生活習慣
  1.不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為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不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這類洗髮劑的脫脂性和脫水性均很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3.戒煙、限酒。
  4.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對女性來說,如果能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而男性則相反,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是忙碌,脫髮的機會就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筋骨的體操等,都可以起到消除當天精神疲勞的目的。

  5.燙髮吹風要慎重。吹風機吹出的溫度達100攝氏度,它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總用吹風機。
  6. 多吃蔬菜、水果,防止便秘。大米、玉米、高粱、小麥、豆類、花生、紅棗、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是對頭髮有益的食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