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秀髮 補充足夠的營養↖○ | 台灣美容網

 

A-A+

○↗呵護秀髮 補充足夠的營養↖○

2012年03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性感工具;也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根;還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呵護秀髮 補充足夠的營養

  頭髮於女人究竟意味著什麼,我們無法言明。
  但關於頭髮,女人的確有說不完的話題。挑選好的洗髮產品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找一家專業的髮型屋打理自己的頭髮也是很多人知道的;那麼,有一些食物可以使髮質錦上添花,大家知道嗎?
  蛋白質篇
  每天攝取足量的蛋白質對頭髮生長大有好處。魚、肉、豆製品、牛奶、芝麻、核桃、花生、葵花子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經胃腸的消化吸收可形成各種氨基酸,進入血液後,由頭髮根部的毛乳頭吸收並且合成角蛋白,再經角質化後,就是我們的頭髮。
 蔬菜篇
  菠菜,屬於深色蔬菜,能讓頭髮更加濃密。
  胡蘿蔔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韭菜、大蒜可抑制頭皮屑生成。
  芹菜、圓辣椒、綠蘆筍,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植物篇
  桉葉
  從桉葉中提取的精華可以保證頭髮在束髮或洗髮等彎曲的情況下,防止毛鱗片的翹起,從而抑制頭髮水分以及蛋白質的流失。
  山茶油
  山茶油具有保濕、滋潤、烏髮的功能,使得頭髮水分不易流失,抑制洗後和整發後因時間推移而產生的毛燥。用於護髮可防頭髮斷裂和脫髮,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此外,山茶油對於脫髮也有著很好的防治效果。

  人參
  人參的化學成分主要有人參皂甙、氨基酸、糖類物質等。人參皂甙能直接進入頭髮纖維內部,增加頭髮的抗拉強度和延伸性能。此外,人參具有擴張血管和緩解痙攣的作用,可使皮膚細胞、腦細胞和頭髮獲得足夠的血液供應,有亮發之功效,受到不少職業女性青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