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所需哪些營養元素?﹥◇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所需哪些營養元素?﹥◇

2012年03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季節,你的頭髮是否已失去光澤,是否正急需精華素或營養品的拯救呢?下出小編為你推薦修正沙發不可缺少的頭髮噴霧和精華素的產品,讓我們的頭髮開始光滑柔順之感。消除蓬亂髮絲!頭髮造型前的水分補給,讓頭髮更高效率滲透水分,去除沙發,讓頭髮實現理想狀態的水狀營養噴霧。用化妝水的感覺充分滋潤髮絲。

  在忙碌的早晨,將頭髮整體潤濕然後讓蓬鬆稍稍變直。水質的單品能補充頭髮必要的水分和營養,防止頭髮的蓬起,讓造型效果更加垂順,使用也很方便。
  充分鎖水功能讓頭髮保持滋潤光澤
  高滲透性的精華素能一直滋潤到發芯,讓頭髮更有光澤。避免髮絲因為熱和摩擦帶來的傷害,讓髮絲清爽順滑。
  質感 清爽的水霧狀
  效果 包裹上輕輕一層
  香型 水果和植物
  使用感受:
  感覺對於大部分的髮質都有效果,是一款滋潤性很高的潤發水。使用感覺很輕爽,可以噴多一些。帶有Ma Cherie特有的植物香氣很有女人味。
  用有機植物成分讓頭髮不再蓬起!
  防止頭髮重要養分的流失,給毛糙髮絲滋潤感。精油的芳香可以在恢復疲勞的同時,使髮絲順滑、筆直。
  質感 滋潤感水狀
  效果 適度的滋潤效果
  香型 新鮮藥草系
  雖然是水狀但是滋潤效果很好而且質地清爽。清新感覺的精油香氣非常好聞。既抑制沙發,又能做出自己喜歡的髮型。
  美容液變成精華素的濃厚修補水
  濃厚的修補成分變為霧狀更好滲透。在頭髮內部纖維的空隙間補充營養,讓頭髮變得非常光滑。
  質感 濃厚的油觸感
  效果 相當滋潤!

  香型 乾淨的肥皂香
  看起來是乳液,卻又是可以噴塗的噴霧,令人驚訝!滋潤效果非常好,讓頭髮變得光滑。髮絲上殘留的清爽香氣也非常值得推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