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髮妙招 讓掉發化為零】◆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護髮妙招 讓掉發化為零】◆

2012年03月27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其實每到換季的時候,我們的身體就會跟著變化,甚至連頭髮也會這樣,嚴重的還會季節性掉發,在這寒冷的季節,應該怎樣護髮呢?不用著急,下面教大家六個妙招,讓你輕鬆對抗換季掉頭髮。
 妙招一:消除精神壓力  其實精神狀況不好,每天都十分的焦躁不安是會導致掉發的,你的壓力越大,那麼脫髮將會更加嚴重,對於女生而言,忙碌的生活中應該保持適當的運動,這樣才會讓你的頭髮富有光澤,充滿生命力。應該經常性的進行深呼吸,散步,做瑜伽和放鬆操,可以讓你消除每天精神帶來的疲憊感。
  妙招二:拒絕使用尼龍梳子  尼龍做成的梳子容易產生靜電,會造成頭髮的負擔,帶來不良刺激.我們應該使用最好的黃楊木梳子,這樣既能減少頭皮屑,同時還能按摩頭皮,促進腦部的血液循環,讓你頭髮靚麗無比。
  妙招三:燙髮和吹發應該注意  吹風機吹出來的熱度其實對於頭髮是會有損害的,它會破壞毛髮組織,傷害頭皮,所以我們應該盡量少用吹風機吹頭髮。很多時尚(微博)MM都喜歡捯飭頭髮,那麼燙髮就避免不了,其實燙髮次數也要盡量少,過多的燙髮會讓頭髮元氣盡失,還是要多注意。  妙招四:洗髮次數不要過於勤快  洗頭髮的間隔時間最好是2-3天,過於頻繁的洗頭會讓頭髮中的營養全部流失,讓頭髮失去光澤。洗頭髮的時候要輕輕的揉搓按摩,這樣可是很好讓頭皮活血的方法。
  妙招五:注意頭上戴的東西的透風性  頭髮是不耐熱的,長時間的佩戴帽子和不透氣的東西,是會造成頭髮的嚴重傷害,特別是受到壓迫的毛孔也會很容易鬆弛,從而引發脫髮。要戴時不宜時間過長哦,或者自己自製透氣孔。

  妙招六:不用帶脫脂性或鹼性洗髮水  脫脂性或鹼性洗髮水,容易轉讓頭乾燥,甚至出現頭皮壞死,所以在選擇洗髮水時我們應更加注意,要選擇對頭髮和頭皮沒有傷害的天然洗髮水。還不要局限於使用一種洗髮水,可以經常換著,看哪個最適合你的頭髮使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