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計畫動動嘴就OK】○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計畫動動嘴就OK】○

2012年03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計畫動動嘴就OK

  美眉們想擁有濃密、黑亮、飄逸的秀髮嗎?可是因為種種原因秀髮也會「生病」,原本濃密的秀髮日漸稀疏,星星點點的頭皮屑慘不忍睹。頭發毛躁、不好打理,動不動就開岔,簡直就想「怒髮衝冠」,而且還極易起電……面對這些惱人的頭發問題,該怎麼辦呢?去美發店花上幾百元甚至上千元做頭髮護理。還是去商店買各種美發產品?其實,這些方法不但代價昂貴,而且只是「治標」,並不能根本解決你的秀髮問題。不如選擇食品,讓美發計畫動動嘴就OK,既花費不多,又能解決秀髮煩惱,使頭髮真正靚麗動人。
  拯救「秀美人」一號: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油酸、棕櫚酸、維生素E、葉酸、蛋白質和鈣等多種營養物質,特別是油脂的含量較高,能有效地潤澤肌膚、滋養頭髮,同時,對改善頭髮乾燥和易斷等不良狀況有顯著作用。
  拯救」秀美人」二號:核桃仁
  核桃仁是護髮的最佳食品,脂肪含量很高的核桃仁還含有維生素C、胡蘿蔔素、蛋白質、油脂和糖類等多種營養物質,經常食用可以使頭髮烏黑亮澤。古書中對此也有記載,稱核桃仁能「通經脈、黑鬚發」,可見核桃仁的美發功能名不虛傳。
  拯救「秀美人」三號:牛肉

  護髮牛肉是必需要的,牛肉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鋅,而鋅參與體內多種酶的合成,缺鋅是引起脫髮的重要原因,與牛肉有類似功能的食品還有牛奶和蛋類等。
  拯救「秀美人」四號:薺菜
  薺菜是種口味清香鮮美的蔬菜,營養也非常豐富。它含有蛋白質、粗纖維、胡蘿蔔素、鈣、磷、鐵。以及多種維生素,而這些營養素都是人體必需的重要物質。薺菜還有清熱解毒,涼血止血的作用,對防止頭髮早白十分有益。

美發計畫動動嘴就OK

  拯救「秀美人」五號:鯽魚

  鯽魚的肉質十分新鮮細嫩;不僅吃著可口,而且容易被消化吸收。是難得的美味又營養的優質食材。食用鯽魚有開胃健脾、利水消腫、安胎通乳的功效。鯽魚還具有相當的滋補功能,對保持頭髮黑亮有一定作用。
  拯救「秀美人」六號:黑豆
  又名烏豆,含有優質植物蛋白、葉酸和煙酸等物質。能補腎益精,經常食用可烏髮美發,使頭髮富有光澤和彈性。
  在保護秀髮時需要注意三少:
  1、少吃肉類食物。進食太多肉食容易造成酸性體質,增加脫髮概率。

  2、少吃甜食。過量的糖分攝取,會造成額頭脫禿的現象。
  3、少吃香辣。經研究證實,煙、酒和油膩的食物都會對頭髮的生長產生不良的影響。飲食中大量攝取含油脂的食物,會讓頭髮的皮脂腺分泌過剩而造成阻塞,辣椒攝取過量會造成髮質乾枯,煙酒則會讓流經頭皮微血管的血液循環不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