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優質假髮的選擇以及養護◤∞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優質假髮的選擇以及養護◤∞

2012年03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歐洲流行的金棕色和黑色,亞洲女性還是建議選用紫棕色、棕紅色和黑色為妙。可在購買假髮時你會發現很多問題,所以讓我們一起先瞭解一些有關假髮的購買和訣竅吧!

教你優質假髮的選擇以及養護

  --如何購買假髮
  日常假髮顏色最好選與自己髮色相近的。還需注意在鬢角和前額的地方,假髮應當相對薄一點,這樣才會使其與皮膚貼切。
  去買假髮時,需要帶捲尺。過大的假髮易滑落、移位,過小的戴較長時間就會痛。所以之前你要先量好自己的頭圍,長髮的最好測量盤好頭髮後的尺寸,去買時可以測量下假髮的大小來判斷是否適合自己。
  假髮的內裡是一個鬆緊帶圍成的圈,有一定範圍內的伸縮性。所以最好先盤真發的目的是將鬆緊帶套在盤的頭髮外側,這樣更穩定並且可減輕箍頭的疼痛感。所以在戴假髮時要注意先把搭扣夾在手指裡,不然戴上去後再找搭扣非常麻煩。
  --判斷假髮的質量
  聞:需要打火機。購買時從假髮上拔一根頭髮點燃它。
  人造發:迅速燃燒,無明顯臭味。
  真人發:燃燒速度緩慢,有臭味。

  摸:如果老闆不讓你去燒他的假髮時,準備一塊手帕或紙巾,擦乾雙手去摸。
  人造發:粗細一致,手指多梳幾遍容易產生靜電。
  真人發:由於營養傳輸的問題,真人發都是上粗下細,手指插在裡面向下梳會有澀感。  --日常假髮的養護要點

教你優質假髮的選擇以及養護

  1、假髮一定要手洗,絕不可機器洗,不然會變形,洗的過程中要用冷水清洗,絕不可用熱水。
  2、日常用的洗髮水洗 3~5
  分鐘,清潔後,換水放入護髮素,將假髮放在其中浸泡 2 分鐘。

  3、洗好後用毛巾拭乾,掛在陰涼處陰乾,不可曬太陽、不可用吹風機吹乾,那樣會變形。
  4、整個清洗晾乾的過程中不能用梳子梳理,等干後套在塑膠頭形上,再梳理整齊。蓋上遮灰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