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塌卷髮 5招變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軟塌卷髮 5招變有型◤●

2012年03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花很多錢去做了卷髮,可是打理起來總是很難?卷髮總是輕易就軟塌塌?小編教你五招,讓你軟榻卷髮迅速變得有型。

  第1招:徹底清潔油性髮質
  油性髮質做成卷髮後,最討厭的一點就是經常在卷髮過後軟塌塌地貼在頭皮上,讓本來很蓬鬆的卷髮看起來很死板,活像個假髮套。美發專家告訴我們,若想讓卷髮變得蓬鬆動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保持卷髮的徹底清潔,適當增加洗髮的次數,讓秀髮時刻保持清爽蓬鬆的造型。
  第2招:洗後給卷髮做一些空心卷
  十九世紀風情的歐洲電影裡,那些梳著迷人卷髮的淑女們每天晚上都會把自己的卷髮捲好用絲帶綁起,這是一種不會傷害頭髮的卷髮方法。在頭髮七八成干時,將頭髮分成1至3厘米寬的發綹,然後將其均勻地捲成發卷,用髮夾固定,然後噴上定型產品,待到干時取下發卷即可。

軟塌卷髮 5招變有型

  第3招:選用含杏仁油的護理液
  對於護理被燙得乾枯分叉的卷髮,我想應該有大概幾千字來描述,但是有一點最根本的你必須記住:用含有杏仁的高倍營養品進行護理是最健康最值得信賴的。美發專家ALEN建議使用含有杏仁成分的精華液來護理頭髮,這是因為杏仁精華更容易滲透到受損的髮絲中,從髮絲的內部進行修補,令卷髮迅速恢復健康!
  第4招:卷髮吹風不能翻江倒海
  ALEN製造了不知道多少款動人的卷髮造型,他的一點心得就是,在使用吹風機吹捲發時,應注意由髮根朝發尾方向吹,否則便會將頭髮表皮層的鱗層組織吹翻,使得秀髮遭受本來可以避免的損害。另外,電吹風還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髮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

  第5招:選擇事半功倍的造型產品
  在卷髮造型時,多數人會選擇嗜喱水,但是你注意到沒有,用嗜喱水會使頭髮較沉,適合發量較多的髮質。如果你的頭髮比較細軟,則更適合使用摩絲、發蠟或營養水、泡沫發蠟之類。因為摩絲質感比較輕,不會像嗜喱水那樣改變頭髮的卷度。當然,如果你執拗地只喜歡嗜喱水,那麼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專家給你的建議是,搽嗜喱水時,要由髮梢向上輕輕揉搓,不要由髮根向下,會使頭髮拉直,破壞卷度,一般在頭髮七八成干時使用效果比較好。挑選嗜喱水時,請大家盡量選擇手搽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均勻,而且可以增加力度和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