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貼服到蓬鬆只有一步之遙←※ | 台灣美容網

 

A-A+

※→從貼服到蓬鬆只有一步之遙←※

2012年03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貼服到蓬鬆只有一步之遙

  每次早上起床後,長髮總是很容易糾纏打結在一起,該怎麼辦?

  通常的護髮建議,應該是在睡覺時給已經被綁了一整天的頭髮鬆綁,但如果你想避免起床後頭髮糾結成一團的問題,你可以在睡覺前將長髮稍稍梳順,並輕輕地、鬆鬆地將頭髮紮起來。
  從貼服到蓬鬆的一步之遙。你的頭髮乖乖的很伏貼,讓你傷透了腦筋?其實,想讓秀髮蓬鬆起來,一點都不難!
從貼服到蓬鬆只有一步之遙

  除了使用一些具備豐盈效果的定型產品之外,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尖尾梳將頭髮梳開。每次取一小束頭髮,拿著靠近發尾的位置,然後用平梳前後推松髮絲,來回推大約五六次,頭髮就會自然蓬鬆。

  波浪型卷髮,感覺比較鬆散零亂,因此短髮比長髮更適合,因為短髮的層次感會更鮮明。造型時可選擇全頭吹出波浪曲線,也可以選擇局部處理,例如讓劉海保持貼直,這樣直髮與波浪捲發就會形成強烈對比。
  先將質地柔軟的定型產品或保濕精華塗在發尾處。然後以卷梳協助,用吹風機以微風將秀髮吹成波浪形。要營造鮮明的曲線效果,可在劉海塗上直髮定型產品,然後將它梳向後方,強烈對比之下,波浪效果自然更為突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