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就能快速改善髮質的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花錢就能快速改善髮質的好方法】⊙

2012年04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花錢就能快速改善髮質的好方法

  染燙不傷發 選貴藥水不如選好髮型師燙髮過程中,當然會對頭髮產生破壞,但是,燙髮藥水的差異不大,差異其實在於髮型師的技術。髮型師要拿捏燙髮成敗與髮質破壞之間的平衡,時間控制非常重要……
  秀髮自然更健康你是否在用洗髮露費力地搓洗頭髮?為了保護美麗的肌膚而要特別注重洗臉的方法,同樣,由於洗髮方法的不同,頭髮的美麗程度也就不同。請試著比較一下你的洗髮程……
  秀髮也要「減齡」 6點輕鬆做到秀髮也有年齡,枯黃易分岔斷裂的頭髮,會讓人覺得憔悴衰老,而充滿光澤和彈性的髮絲,則顯得年輕有活力,如何養護出一頭「年輕發」?
不花錢就能快速改善髮質的好方法

  秀髮變出光澤來從現代營養學的觀點看,藥補不如食補,下面就介紹從中醫理論角度挖掘出的8種食補方案,讓乾枯秀髮驚天變……
  快速改善髮質特意請教了幾個專業的髮型師,讓他們談談如何使你的頭髮看上去更健康、更閃亮、更順暢的小竅門。原來讓頭髮變得更遂人意是如此簡單……

  秀髮有韌性不易斷護髮素並非只能用在洗頭後一般洗髮過程中使用護髮素,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能幫助養分吸收,促進髮質健康。其實,想要加倍滋潤頭髮,還有兩種方法,不妨嘗試……
  DIY蛋白洗髮水 舒緩秀髮乾燥感巧妙配製滋潤洗髮水,對抗秀髮染燙過度,乾燥枯黃:取一個雞蛋,除去蛋黃,在蛋清中加入平常使用的洗髮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