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絕招解決你所有發質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小絕招解決你所有發質問題▉◣

2012年04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人都會遇到或多或少的秀髮護理問題,但我們怎樣才能避免這些討人厭的問題呢?今兒小編教你四招。解決這些難搞定的問題。

  防乾燥攻略
  若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來,你最好使用內含氨基酸等滋潤的洗髮露。洗髮時按摩頭髮時間稍長一點,刺激頭皮血液循環,有助於髮根吸收更多的滋潤成分。
  洗髮後,使用保濕度高的護髮素,特有的滋潤物質能附在頭髮表面,提供一層保護膜,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
  若是髮梢出現分叉開裂,或是脆弱易斷,使用特效或深層修復的洗護髮產品。修復潤發精華素,能顯著改善頭髮的乾枯、受損髮質。最好每週做一次焗油,深層護髮
  防靜電攻略
  乾燥空氣和乾燥頭髮相遇之下的產物就是靜電,致使頭髮打結髮澀,蓬鬆雜亂,難於梳理。
  洗髮後一定要使用護髮素。護髮素的有效成分,能使頭髮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令頭髮的纖維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使頭髮濕潤柔軟順滑。
  使用木質或角質的梳子梳理頭髮。不宜使用塑膠或金屬梳子,以減少靜電產生。如果是長髮,最好先抹上免洗護髮素或嗜喱水之後再梳,這樣可以防止靜電和打結。

小絕招解決你所有發質問題

  防頭屑攻略
  乾燥的季節令頭髮滋潤不足,更容易產生干性頭皮屑,令頭皮發癢,嚴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落雙肩。
  注意堅持每天使用清潔力強的去頭屑洗髮露。使用活性成分ZPT的產品,抑制頭屑再生。
  注意使用過護髮素後一定要沖洗乾淨。不然護髮素的殘留物反而會導致頭皮屑增多。

  防風塵攻略
  風沙侵襲嚴重的北方城市,頭髮吹得雜亂無形,而沾染上的沙塵更加劇了髮絲間的磨損。
  攻略一:多多洗頭,可選用均衡滋潤型二合一洗髮露。要是頭髮過於貼服,缺乏生氣,則建議使用蘊含維他命原B5和果酸精華的彈性豐盈洗髮露,能夠加強秀髮的內在強韌,增強秀髮彈性,抵抗強風侵害。
  攻略二:洗髮後滋潤的潤發露還是首選的,因為其滋潤成分能附在頭髮表面,使毛小皮平整,補平缺損或因洗髮而翹起的鱗片,並能為頭髮提供一層保護膜,讓頭髮表層有效抵禦風塵肆虐,大大減少髮絲間的摩擦機會。

  攻略三:吹風之前記得用適合干性髮質的護髮素來減少吹風對頭髮的傷害。對於易捲曲、難以定型的柔軟頭髮,往往需要長時間吹風,吹乾後可在頭髮上再噴一層定型護髮噴霧。若是要為粗硬頭髮定型,則選用摩絲和發膠要比嗜喱水管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