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 兩大美女的護髮密語≥● | 台灣美容網

 

A-A+

●≤娛樂圈 兩大美女的護髮密語≥●

2012年04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天天細心護髮,可秀髮還是乾旱分叉,真不知如何是好。讓我們來聽聽楊采妮和瞿穎兩位美女的護髮私家心得,讓秀髮華麗大變身吧。

  每日洗髮,秀髮的水分難免受損,變得乾旱:「洗髮水+護髮素」可能是很多人的洗髮程序,但在高溫易出汗的夏季每日洗髮,秀髮的水分難免受損,變得乾旱。楊采妮認為護髮不僅僅是用護髮素,或是染一個很炫的髮色,也不僅僅是做一個很有個性的髮型。
  洗髮心得
  「洗髮水+護髮素」可能是很多人的洗髮程序,但在高溫易出汗的夏季每日洗髮,秀髮的水分難免受損,變得乾旱。楊采妮透露了自己的私家心得,她會每天堅持用水沖洗秀髮,但「洗髮水+護髮素」的程序隔日進行,中間留一天僅以護髮素揉洗髮梢,保持潔淨和滋潤即可。
  護髮心得
  說到護髮心得,楊采妮坦承自己很愛漂亮,但又很懶惰,所以「疼愛」頭髮也會選擇方便的方式,她會聰明地選擇方便快捷並且有效的護髮產品,比如選擇含有滋潤成分的清潔、造型產品,就可以輕鬆扮靚同時護理。楊采妮教大家一個簡易護髮方式,就是用毛巾捲起以深層營養護理水噴濕了的頭髮,接著聽音樂、做家務,過一會拿掉毛巾用水沖洗頭髮,會發現髮質變得柔順有光澤,等於給頭髮做了SPA。

娛樂圈 兩大美女的護髮密語

  染髮心得
  楊采妮喜歡有光澤感的秀髮,而好的頭髮顏色,能提升個人形象、製造光彩奪目的效果。她建議人們根據個性、職業和氣質來選擇頭髮顏色,單純追隨潮流未必是最好。在決定染髮顏色前先打開衣櫥,看看自己平時最喜歡穿哪類風格、穿什麼顏色,這樣整體效果才能更出眾。
  定發心得
  楊采妮多年都保持長髮造型,她說自己性格隨意,簡簡單單的長直髮就很適合。在出席重要場合或參加晚宴時,會稍稍弄卷秀髮,以浪漫的大波浪捲發形象出現。「內外兼修」的造型產品最得楊采妮歡心,既可以保持髮型,又能讓頭髮充滿活力。她再透露一個造型小秘密,想做出充滿女人味的「浪漫卷」長髮,可以在臨睡前給頭髮噴上定型水,再綁麻花辮,到早上鬆開辮子,秀髮就擁有蓬鬆捲曲的效果了。
  楊采妮認為護髮不僅僅是用護髮素,或是染一個很炫的髮色,也不僅僅是做一個很有個性的髮型。「護髮是一個全面的、長期的過程,需要把洗髮、護髮、染髮和定發四個步驟有機結合。」

  瞿穎說,一旦頭髮健康出現問題,最好的補救措施之一就是使用潤發精華素。活動現場,她向大家講述了自己的護髮心得:
  1、洗髮後盡量用毛巾自然擦乾,而不是頻繁地使用吹風機,避免讓頭髮過於乾燥;
  2、洗髮、護髮要分開,並根據自己的髮質類型和不健康症狀選擇適當的潤發精華素;
  3、每天使用潤發精華素,在頭髮下部仔細搓揉,同時要用寬齒的梳子輕輕梳理頭髮,讓潤發精華素均勻滋潤頭髮,一分鐘後再清洗乾淨;4、即使要留長髮,也應該經常到髮廊修剪髮梢,以免頭髮分叉;

  5、定期使用清爽型洗髮露,清洗頭髮上以前的洗護產品的殘餘物質;

  6、像燙髮、加熱工具等不要太頻繁地使用,以免傷害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