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頭發出油的3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頭發出油的3妙招◣◎

2012年04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人會碰到這種情況,「即使每天洗頭,頭皮還是照樣出油」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為此小編搜集了一些網友的妙招!大家試試看!

  每天洗頭頭髮還是照樣出油,粘膩膩的好煩人。現在告訴大家怎樣做頭髮護理讓秀髮更清爽。很多人以為用熱水洗頭可去油脂,事後用冷水沖更可收縮毛孔,這樣來保持頭髮乾爽。熱水的確較易去污,但會刺激頭皮,頭髮護理方法要在洗去油脂同時,亦令頭皮自動分泌油分,若再用冷水沖洗,油分便停留在頭皮層上衝不掉。所以洗頭時應用溫水沖洗!
  頭髮護理中洗頭原意是清潔,同時亦是刺激頭皮的行為,清潔過後頭皮會分泌一層油脂作保護,洗得越多,分泌次數亦多。所以一日最多只可以洗一至兩次頭。護髮素放發尾上可免油膩。許多人的頭髮都有一個共通問題,就是頭髮髮根多油,發身則乾燥。所以用護髮素時,應只放在發尾部分,避免放在頭皮表層。
  頭髮油膩,一般難定型、難梳理,你不想一臉「油」發見人,就要留意上面的解救招數!
  解決法案:

  一、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頭 水溫不可超過五十度。
  二、頭不要洗的過勤 越勤越愛出油。
  三、從飲食上控制一下 少吃油脂含量高的食物。
(想編輯:劉付學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