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發膜 效果堪比美容院≥∞ | 台灣美容網

 

A-A+

∞≤在家做發膜 效果堪比美容院≥∞

2012年04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發是大家公認的暴利行業,所謂的「手工費」會佔用你消費的一半以上,精打細算的女生只有在剪髮、燙髮、特殊染髮才去美發店,其他的小事情?自己在家就解決啦!
與其把保養頭髮的錢都花在了美發院,不如把錢花在保養產品的質量上面。聰明的女生選擇好品質的倒膜與護髮產品,日常洗髮後塗抹護髮素養發,定期正確的使用發膜,就可以免去美發店的養護程序。
  下面詳細講解一下,在家使用發膜的正確方法:
  1. 洗乾淨頭髮,洗髮液倒於掌心,雙手摩擦至豐富的泡沫,按摩頭皮,直至產生豐富的泡沫。注意不要選擇洗護二合一的產品哦!
  2. 頭髮擦至8成干,控一下不要滴水的狀態為準,必要時吹風機吹一下。
  3. 根據髮質狀況選擇適合的護髮精華液調配在發膜中,依次塗抹在髮梢和發中的位置,注意髮根處至少留出5厘米不要塗。
  4. 帶上浴帽,外層戴電熱浴帽或者蒸汽加熱帽加熱,大約15-20分鐘。如果沒有電熱帽,那麼發膜停留的時間延長至半小時。(但是不加熱的效果不好,如果你打算長期在家做營養倒膜,可以買一個加熱浴帽,非常便宜和方便)
  5. 等頭髮變涼冷卻,稍作按摩後,沖洗乾淨。
  發膜的使用週期:
  正常週期10-15天一次,受損嚴重的髮質起初4-5天一次,之後10天左右一次。
  注意事項:
  1. 發膜不是使用越多效果越好,過量的倒膜滲入頭皮,洗完頭後容易讓頭髮看起來油油的。
  2. 把發膜當護髮素用是很浪費的哦!而且兩者功效不同:發膜是給頭髮補充營養,重建頭髮結構,護髮素主要是收縮表皮層鱗片,同時形成酸性保護膜鎖住水分及蛋白質。所以各產品各自發揮功效,使用完發膜也要用護髮素的。愛美的女生們不要怕麻煩哦!

  3. 頭髮的護理是一個積累的過程,長期使用見效果,不要追求極端。
  4. 其實除了給秀髮做護理外,定期的髮梢修剪也十分必要哦!希望每一個女生都擁有一頭飄逸健康的秀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