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屑多 可能導致脫髮多?▉◤ | 台灣美容網

 

A-A+

◥▉頭屑多 可能導致脫髮多?▉◤

2012年04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屑多 可能導致脫髮多?

  頭屑產生的原因很多,一是新陳代謝過旺或失常,二是頭皮上有真菌,三是頭髮太乾燥,四是頭髮不乾淨等等。
  針對辦法是堅持每天用深層清潔加去屑配方的洗髮護髮品,盡量少噴發膠,多吃些維生素B,用護髮素也要徹底沖洗乾淨。
  男性脫髮大多是因為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使長出的頭髮柔弱易掉,稱為脂溢性脫髮。普通的洗髮水都不適用,要用專業的防脫型的洗髮護髮品,而且要加強頭皮按摩讓頭髮加快生長。
  過損髮質是又燙又染反覆折騰的現代人特有的髮質,唯一的方法只有少做頭髮多護理。男性燙髮還不多,但是染髮對人體傷害更大,建議用焗油型染髮膏,染髮前不要洗頭,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皮膚敏感者最好不要染髮、燙髮。


頭屑多 可能導致脫髮多?

  日常護理須知

  ●日常護理須知
  1. 照顧皮膚或護理頭髮,正確清潔永遠是保養工作的第一要務,而經常使用造型產品的人,更需要特別留心化學性成分殘留,可能會讓髮質失去原有光采,變得乾燥枯澀。
  2. 堅持不染、不燙,卻仍免不了會用吹風機烘乾頭髮,但溫度過高的吹風機,也是導致髮質毛燥、分叉或斷裂的元兇之一,但總不能因噎廢食,從此任由頭髮自然風乾或是放棄變化造型吧。

  3. 改用質地較清爽的順發產品來代替摩絲,同樣能使頭髮看起來和用了摩絲般的滑順閃亮,但卻不會加重頭髮過多的負擔。
  4. 平常梳頭使用以天然豬鬃為材質的梳子,以減少因摩擦產生靜電,造成頭發毛燥、打結或脫落等傷害,長期下來,就能讓頭髮變得很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