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秀髮保濕完全手冊◣◎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秀髮保濕完全手冊◣◎

2012年04月12日 【夏季美容】, 保濕,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秀髮保濕完全手冊

  經過燙或染的頭髮,髮質水份會掉落只剩下百分之二的水份;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是造成頭髮末梢分岔的主因。常常使用高熱的造型器具也會造成同樣損害情況。如果頭髮水份無法保持在最佳的百分之八濕度,就算是使用再好的保濕品,也會使頭髮容易斷裂。好好照顧你的秀髮;注意TLC:「Tender Loving Care」,大聲向乾燥頭髮說:「拜拜!」, 再次讓你的頭髮閃亮動人吧!
  用一些能使你頭髮保濕至百分之八的洗髮精。使用合適的潤發乳可改善頭髮受損情況、增加髮質多孔性和彈性,並會帶來頭髮健康的外觀。
  再一次提醒:切勿使用任何內含天然物質的造型產品,也不要使用熱油療發,重膽固醇的潤發乳,更不要使用含有石油和硅礦油的產品。同時,任何噴發劑、保濕液,或發膠中若含有高成份的酒精及丁烷(一種碳化氫)元素的頭髮保養品,都會為頭髮帶來莫大的傷害。

  我們的頭髮除了需要濕度外,還是濕度!那些人的頭髮特別需要保持濕度?就是那些擁有自然卷髮、燙過發、使用高熱造型、以及住在艷陽和乾旱氣候下的人。你是否也是其中的一員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