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蓬鬆卷髮讓你秋冬最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3款蓬鬆卷髮讓你秋冬最迷人≥¤

2012年04月13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髮型連連看,小編帶你學三款時尚蓬鬆髮型,讓你在沉悶的秋冬季節裡散發最迷人的魅力! NO1. 長形臉蓬鬆短髮 髮鬢的線條能增加兩頰向外的視覺,垂下的髮絲則滑順臉型線條,眼鏡的選擇配合服裝的款式和色彩,馬賽克般的造型介於時髦和優雅之間。

  造型STEP 1、將全部頭髮分成兩側和上下共四區,先扭轉下頭髮並以小黑夾固定到後腦的地方。 2、再將兩側頭髮往後頭中心抓並以小黑夾固定。 3、最後將將頂部區以扁梳刮蓬,並覆蓋之前扭轉的頭髮,並收夾乾淨。 NO2. 中性蓬鬆長卷髮 中性風的髮型要配柔美松亂的卷髮! 打底的蓬鬆感是使用蓬蓬粉在手上搓開後捏緊抓出頭髮的蓬鬆度,然後再使用細電棒卷頭髮,因為蓬鬆打底的關係,就可以捲出又明顯又飄逸的柔美卷度和中性服MIX很協調。 造型STEP 1、把蓬蓬粉倒在手上,用手均勻搓開。
  2、用手捏緊頭頂表面髮束,搓揉出蓬度。 3、用手把頭髮表面頭髮捏緊,搓揉出蓬度。 4、用細電棒捲往後卷,捲出較密集卷度。 NO3. 學院蓬鬆層次辮 學院風的乖巧感覺=辮子髮型! 那如果要加入摩登的感覺呢?加上一個小小的漆皮蝴蝶結髮飾吧!還有就是做出上下的明顯層次,上面有點空氣感下面使用細辮子。明顯的對比也會增加時髦摩登的感覺。
  造型STEP 1、用手抓出不規則中分兩側劉海。 2、在靠近髮根的地方夾玉米須,讓頭髮有蓬度。 3、把頭髮分兩側,分別編三股辮。 4、用尖尾梳把上層頭髮挑出蓬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