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頭髮吃口巧克力】¤ | 台灣美容網

 

A-A+

¤【讓頭髮吃口巧克力】¤

2012年04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怎樣的髮色才能炫到讓別人的目光如影隨形?答案是,棕色。這如同巧克力般迷人的色系,再次成為摩登女郎們的至愛髮色。慕絲巧克力:浪漫、自然、隨和;牛奶巧克力:優雅、溫婉、甜美;深黑巧克力:理性,幹練,成熟。藏在這些美味名稱背後的,是一款款絢麗光彩的髮色。快到聖誕節了,為自己換個顏色吧!從髮絲到心情,都來一口巧克力!

  這個冬季,擁有怎樣的髮色才能炫到讓別人的目光如影隨形?答案是,棕色。這如同巧克力般迷人的色系,再次成為摩登女郎們的至愛髮色。慕絲巧克力:浪漫、自然、隨和;牛奶巧克力:優雅、溫婉、甜美;深黑巧克力:理性,幹練,成熟。藏在這些美味名稱背後的,是一款款絢麗光彩的髮色。快到聖誕節了,為自己換個顏色吧!從髮絲到心情,都來一口巧克力!
  你需要棕色嗎?
  本土美發師徐大章建議美眉,如果你符合下列陳述中的兩項,你可能最適合擁有一頭棕褐色秀髮———
  ●頭髮的自然色較重,頭髮比較厚,你可以借由染淺頭髮的顏色,柔和的暖棕不但能夠減輕深髮色的刻板與厚重,還能全面提升你的活力與親和力。

讓頭髮吃口巧克力

  ●你不想經常護理頭髮。除非你天生是個金髮碧眼的外國美女,否則柔和的棕色頭髮是非常容易保養的,而這種顏色在家染都可以。
  ●你的髮質受損嚴重,乾枯脆弱。選擇偏暗的棕色能折射出健康的光澤、能很好的隱藏缺點,最大程度的減少受損髮質帶來的尷尬。

  ●你希望讓自己的頭髮看上去多一點。淺2-3個色度的確可以從視覺上令發量豐盈。
  ●你有一定的財力和時間定期護理頭髮。特別是對亞洲人的黑髮來說,一但決定將頭髮染淺,就一定要有長期補染的心理準備。一但決定用一頭金色秀髮當作是你最重要的標誌,你必須用潤色劑和適當的護理產品來維持髮色和頭髮的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