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護髮金盒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國際護髮金盒子≯◎

2012年04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國際護髮金盒子

  粘土美發
  粘土美發,聽起來似乎如天方夜談,不可思議,但最前衛、最時尚的法國麗人卻將之變為了現實。
  據說,法國特有粘土具有吸收性能好、純淨,有抗皺、抗敏及消腫的功效,因而深受法國麗人的喜愛。法國商家捕捉到這一信息,及時推出了以自然粘土為原料,並配以精華油的美發、護頭皮產品——「Phyto Dess」粘土系列。
  這一系列產品包括五款含有不同有效成分的有色粘土,以針對不同的頭髮及頭皮問題。
  綠色粘土,具有吸收力強的特點,能有效地疏鬆頭皮。
  紅色粘土,性質較為溫和,適於治療敏感性頭皮。
  白色粘土,富含硅、鋅、鎂等人體毛髮所必需的元素,對脫髮及干發能起到良好的治療作用。

  灰色粘土,富含水分和維他命,對乾燥的頭髮及缺水頭皮具有治療作用。
  黃色粘土,營養豐富,富含鐵、鉀元素,可以促進頭皮的呼吸,適用於干性髮質和頭皮屑較多的頭髮。

  這五種色彩的粘土各具特色,具有不同的治療效果,顧客大可根據自身特點選用。
  花生護髮
  在印度,婦女常常用自製的花生護髮劑來保護被太陽曬傷的頭髮。據說,這種花生護髮劑的療效一點不亞於市售的專業護髮用品。
  這種護髮劑配製起來極為簡便,方法是:選擇等量的花生粉末、酵母乳及檸檬汁,置於乾淨的玻璃容器中,用一根潔淨的玻璃棒進行均勻攪拌。拌好後塗在頭髮上。等過20分鐘左右用天然洗髮精及溫水沖洗即可。如果持之以恆地使用這種方法護髮,一個月後便大見成效。
  水果護髮
  水果護髮是近來好萊塢明星們十分熱衷的一種護髮方法。

  據說,這種護髮法是一個叫卡薩迪的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發現的。當時,一個好萊塢明星到卡薩迪開的美發廳護理頭髮,由於身邊的護髮素剛好用完,情急之中卡薩迪找來了芒果、梨、牛奶、香檳酒、胡椒粉和鵪鶉蛋,並將它們拌和在一起塗在了這位明星的頭髮上。事後,卡薩迪驚奇地發現這位明星乾枯如草的頭髮卻神奇地恢復了亮澤。這種神奇的水果護髮劑便一傳十、十傳百地傳開了。現在,卡薩迪正喜滋滋地用自己的獨特配方護理著蜂擁而至的明星們的頭髮,收益真是太可觀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