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也可擁有三好標準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也可擁有三好標準頭髮】⊙

2012年04月2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也可擁有三好標準頭髮

  養出柔潤質感
  一位時尚編輯參加了時尚活動回來,感慨地說:「放眼望去,大家的皮膚都保養得不錯,但頭髮卻都糙糙的。」確實,乾枯粗糙的頭髮絕對讓人的整體形象減分不少,在秋冬乾燥多風的北京,要養出柔軟、潤澤,不毛躁的秀髮,很多保養的功夫都在日常細節上。
  睡前用幾滴荷荷巴油密集修護
  頭髮乾燥粗糙得特別厲害的人,在秋冬有一個密集保濕修護的方法,在晚上睡覺前,先滴幾滴荷荷巴油在手掌心,溫熱後塗抹在頭髮上,用木梳輕柔地將頭髮梳順,讓荷荷巴油均勻地分佈在每一根髮絲上。荷荷巴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E和鈣、鎂等礦物質,能增進秀髮對外界濕潤的吸收和維持,再用手上剩餘油分在頭皮上輕柔按摩,它對頭皮受損的角質素細胞起修護作用。
  頭髮乾枯 毛孔堵塞也是原因
  如果你定期做發膜,選擇的產品也很到位,但是頭髮的枯燥狀況還是沒有得到緩解,很有可能跟頭皮遭遇的毛孔堵塞有關,尤其是油脂分泌非常旺盛的油性頭皮,最好定期去美發店或是健發中心進行頭皮的油脂調護,用淋巴排毒按摩使頭皮活絡,增加頭皮的含氧量,這樣過盛的油脂易於被清除,頭皮對保濕成分的吸收才會更強。
  掌握吹風技巧 鎖水更持久
  現在的很多洗護產品都含有保濕因子和鎖水精華,如PPT多肽水養因子等,會在秀髮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把水分牢固地封存在秀髮裡面,減少水分和營養的流失,但是,如果你每次洗髮後,迫不及待地將頭髮完全地吹乾,這層保護膜極易被破壞,補充的水分和營養極易流失,頭發毛躁缺水也就不足為奇了。

  比較適宜的方法,是用速干的毛巾將頭髮擦至半干,再用電吹風中的低溫檔將秀髮吹至八成干,吹的時候吹風筒離頭髮10厘米以上,而且來回晃動,之後用免洗潤發露塗抹於除髮根以外的頭髮上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