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接發 讓你隨意變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接發 讓你隨意變髮型﹥▓

2012年04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鬆接發 讓你隨意變髮型

  接發能讓你的頭髮一夜之間變長,變換任意造型。今天還是短髮的你,明天就可以長髮飄飄,而且整個過程超級簡單,人人都可以!
  接發能讓你的頭髮一夜之間變長,變換任意造型。
  接發人人都適合
  不論你是什麼髮型都可以做接發。對於短髮而又嚮往長髮的女孩,通過接發立刻發達到長髮效果。接發後還能做束髮、盤發等多種造型。
  短長髮的接發各不同
  短髮接發後,可達到中長髮的長度。採用辮接的方法較少,多用膠接和扣接的方法。好處是比較牢固。長髮接發後,多採用辮接的方法,相對於膠接和扣接的操作較繁瑣些,一般需要兩名技師同時配合操作。但優點是不易讓頭髮纏結,便於梳理和打理頭髮。
  接發後的層次修剪

  建議年輕女孩接發前先將頭髮剪出層次,接發完畢後再通過反頭型曲線的技術進行修剪,拉開頭髮層次,使得頭髮不會因接發而顯得過於整齊死板,使頭髮顯得活潑。
  接發最長保持一年
  最長可以維持一年,其間可以再進行一次整理,將一些脫接的頭髮重新補接,已達到更好的效果。

輕鬆接發 讓你隨意變髮型

  接發後不建議吹風

  所有的接發,不建議太多的吹風,可以選擇簡單吹風。洗髮時建議配合使用一些幫助柔順頭髮的洗髮素,護髮素或精華液等。
  接發後謹慎染燙
  如果你接發是為了染燙,那麼一定要遵守一個原則,就是當真發的量達到70%以上時,可以適當的燙染,但也不要過多損傷,注意及時保養。
  護髮產品推薦
  1. Schwarzkopf專業SEAH玫瑰柔潤洗髮露 258元(RMB)/200ml
  乳脂狀泡沫,溫和的潔淨難以梳理的頭髮。潤濕乾枯的毛糙髮質。讓頭髮變得平滑和柔順。
  2. WELLA倍歐健發均衡潔發乳(髮廊有售)
  含礦物質復合配方保護髮根,增強抵抗力,避免受到環境破壞。讓秀髮維持健康活力。
  3. Kerastase卡詩雙重強化護髮素285元(RMB)/200ml
  4. Kerastase卡詩雙重強化洗髮水190元(RMB)/250ml
  洗髮後既然保持頭髮的韌性,並針對受損髮絲,修復分裂的發身和發尾。
  5. L'Oreal Professionnel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深層修護精華液228元(RMB)/50ml
  針對受損嚴重髮質,幫助撫平頭髮表面毛麟片並防止髮梢分叉,令髮絲強韌健康,柔順光滑。

  6. Pantene燙染損傷修護髮膜 28.5元(RMB)/150ml
  特有營養傳導系統,把產品中的活性成分運送帶受損最嚴重的發尾,進行集中修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