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公開的秀髮護養新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公開的秀髮護養新秘籍﹥▓

2012年04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S公開的秀髮護養新秘籍

  你的秀髮是否也經常經歷著種種毛燥困擾,乾枯、缺乏彈性、靜電、飛發、造型不持久……優雅完美因毛燥逐漸遠離。使用免洗潤發乳,瞬間解決毛燥困擾,讓秀髮線條分明閃亮。優質的免洗潤發乳,不黏不膩,可以選擇能夠隨身攜帶的小包裝,非常適合上班族,同時輕巧的外形設計為你的化妝包裡添一個新成員,讓你隨時隨地輕鬆為秀髮補妝!
  你有頭發毛燥的困擾嗎?
  
  調查顯示,60%的女性都有頭發毛燥的困擾。護髮專家告訴我們,毛燥源於秀髮損傷。環境因素,頻繁的吹染整燙,甚至日常的梳頭都給我們的秀髮帶來化學性和物理性的種種傷害,導致秀髮毛燥飛起、缺乏光澤彈性。垂順服貼變成了可望不可及,原本優雅浪漫的造型也很快變得扁沓暗啞。毛燥,讓時尚和魅力逐漸遠離。
  
  你也許嘗試過用水來撫平發尾翹起的毛燥,可是很快,煩惱又捲土重來;你也許嘗試過加大造型產品的用量,可是一整天頭髮都粘粘膩膩,造型品的傷害也讓秀髮的毛燥問題越來越嚴重;你甚至因忙碌而疏於給自己做護髮呵護,出門才發現精緻的妝容沒辦法搭配很快變成亂糟糟的髮型。
  
  「免洗潤發乳」,可以幫你全面解決毛燥困擾,隨時隨地美麗重現。
  
  免洗潤發乳使用三步曲
  
  除了全新研發配方,時下的免洗潤發乳特意為你貼心設計了精巧的輕便包裝,可以放進你的化妝包裡,給你隨時隨地的完美保證。更有同樣輕鬆簡單的使用方式讓你在一分鐘之內撫平毛燥,打造完美秀髮「妝容」。
  
  ◇第一步 擠Spueeze:按照不同的髮質、發長,擠出1~3枚硬 幣大小不等的免洗潤發乳,用掌心輕輕揉勻。
  
  ◇第二步 塗Spread:用雙手掌心與指腹均勻的塗抹在秀髮上,順著頭髮曲線慢慢塗勻,並將掌心殘留的免洗潤發乳於發尾的部分加強按摩。
  
  ◇第三步 順Style:塗抹完成後,用手指及手背輕鬆隨意的撥弄秀髮,讓秀髮更加柔順有彈性,即使不再補充定型產品亦能讓秀髮展現優雅自信的魅力躍動。

  免洗潤發乳為秀髮「補妝」
  
  秀髮護理專家 ,針對毛燥問題,全新推出「免洗潤發乳」。在原有維他命原B5的基礎上,首次研製添加「水潤維他命原」配方,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修復秀髮內部損傷,同時讓頭髮纖維更輕盈飄逸、更有彈性,使用後不顯油膩、沉重。
  免洗潤發乳4大抗毛燥秘籍:
  
  ◇撫平毛燥:有效改善80%以上的秀髮毛燥問題,補妝效果瞬間立現
  
  ◇效果持久:長效滋潤配方,由內而外改善秀髮健康狀況,效果可達20小時。
  
  ◇輕盈飄逸:突破性配方,讓使用後的秀髮不黏不膩,沒有負擔。
  
  ◇隨時隨地:精巧包裝設計,可以隨時使用,無需洗手也不覺黏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