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你的居家HAIR SPA之旅◣∽ | 台灣美容網

 

A-A+

∽◢開始你的居家HAIR SPA之旅◣∽

2012年04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開始你的居家HAIR SPA之旅

  如同做身體或面部SPA一樣,一次完美的秀髮SPA同樣也需要一些專門的道具配合才行。商場或網店都是選購此類產品的好地方,準備齊全後,就可以開始你的居家HAIR SPA之旅了!
  秀髮SPA工具包
  發膜帽:專門用來敷用發膜的帽子,運用特殊的控溫材質,在通電後保持帽內的溫度,促進發膜中營養成分的滲透吸收,令秀髮滋養加倍。如果沒有發膜帽,用內層有毛巾材質的浴帽也可以代替。
  大毛巾OR干發巾:比普通毛巾更大、吸水力更好,在做完SPA 後將頭髮完全裹住,可快速吸乾水分,減少因用毛巾揉搓造成的頭髮受損。
  精油:可以加入護髮產品中的天然植物芳香精油,運用不同的精油起到滋潤、保濕、修復、舒緩等不同的護髮功效。
  香薰爐:香熏是SPA中不可缺少的一道工具。浪漫的香氣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舒緩你的神經,同時起到減壓放鬆的作用。
  寬齒梳:在洗髮前幫助梳通頭髮,避免打結和斷髮,是長髮美女的必備。

  按摩髮梳:可以選擇那種發齒端帶有按摩頭的髮梳,主要用來按摩頭皮,幫助舒緩頭皮壓力,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營養品的吸收。
  小容器VS小匙:用來調精油和護髮產品的小道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