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2個關鍵 冷暖感明亮度◤∞ | 台灣美容網

 

A-A+

∞◥髮色2個關鍵 冷暖感明亮度◤∞

2012年04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色2個關鍵 冷暖感明亮度

  髮色只有兩大關鍵點:顏色的冷暖感和明亮度!簡單說,髮色呈現的感覺只為兩類,冷色或暖色。
  冷色,如亞麻色、灰色藍、黑色等視覺上涼爽、冷漠、有距離感的顏色;暖色,如酒紅、咖啡、黑紫等。
  適合染暖色系的人 女性魅力十足、氣質高雅,頭髮要具有光澤,發量厚重,豐盈感強的長髮。適宜搭配濃妝效果。
  適合染冷色系的人 外表氣質自然、清新。頭髮應為輕盈短髮,或發量不要太多的層次長髮。適宜搭配淡妝效果。
  你需要知道的髮色明度
  總結了所有我們常用的顏色,再將髮色的明亮度從1到20分階,髮色從烏黑到淺白金色,你會發現它們適合的對象有氣質性變化--鄰家可愛少女到演藝界藝人!
  偏白的黃色 漂白後亞洲人的髮質與髮色還是很難達到這種顏色,難以模仿。生活中除了藝人,很難有人接受這樣的髮色。適合前衛女生。
髮色2個關鍵 冷暖感明亮度

  靚麗多重橙色 將髮根染淺色,髮梢顏色比髮根淺了2度,很有立體感,適合表情豐富、可愛的女生。
  明亮紫紅色 適合塑造活潑感的形象,建議肌膚白的人染這個顏色,只是這個顏色不容易保持。
  標準淺棕色 對於第一次染髮的人來說,這個顏色最適宜,光澤度、明暗度都很適合。適合如空姐、文職人員,即輕鬆又不失穩重的感覺。

  深棕色 這種髮色即便搭配黑色眉毛都可以,是典型的秘書形象,很穩重,可出席正式場合。
  烏黑色 為學生時代清純的少女,不諳世事、單純直白。目前國內很多女藝人都將頭髮染得很黑,想必也是這個原因,能顯年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