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健康甩掉壓力 拒絕頭皮不適◣◇ | 台灣美容網

 

A-A+

◇◢擁抱健康甩掉壓力 拒絕頭皮不適◣◇

2012年04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喧囂紛擾的工作和生活,使現代都市人面臨更大的壓力,心理壓力最先感知的身體部位就是頭部,最先表現出不適的就是頭皮問題。
3  正所謂從「小」抓起,若要預防頭皮的不適,一定得從每一次正確的洗髮護髮做起。比如在塗抹洗髮露之前,要先將洗髮露倒在手心揉搓起泡,然後再塗抹於整頭。而塗抹護髮素的時候,一定要離開髮根2cm以上。簡單地概括便是洗頭洗整頭,護髮離髮根。  在完成了日常洗護的步驟之後,請記得加入頭皮按摩產品的使用。取出3枚硬幣大小的按摩膏,分數次塗抹於頭皮之上,再配合1分鐘頭皮Spa按摩操,就能讓你輕鬆在家做頭皮按摩,迅速提升頭皮健康。  具體按摩步驟如下:  1:將按摩膏沿著頭線均勻塗抹於頭皮上。  2:從兩側太陽穴開始,用大拇指順著髮際線向上按,做穴位刺激。  3:從頭頂開始,橫向兩側按壓。  4:從前額髮際開始到後頸慢慢按壓。  5:像要提起頭皮一樣,用指尖輕捏頭部兩側,輕輕敲打按壓。

  6:像要扎辮子一樣,向上拽頭髮,再慢慢地放下。  與植物和土壤二者的主次關係一樣,只有解決了頭皮的不適症狀,才能讓自己的秀髮重煥生機。無論男女,都請記得,照顧好自己的頭皮健康是當下的頭等大事!(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