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杏仁葡萄乾等七美食 秀髮黑亮又堅固】● | 台灣美容網

 

A-A+

●【常吃杏仁葡萄乾等七美食 秀髮黑亮又堅固】●

2012年04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人都想自己擁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因為那是健康活力的標誌之一。一直以來,中醫都推崇食療護髮法,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日常生活的哪些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擁有健康的秀髮。


  牛排
  一、牛排養發固發
  牛排養發固發。牛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和鋅,其中,鋅可以讓頭皮腺體更牢固地連結在毛囊中,起到固發的作用。同時,頭髮的大部分營養來源於蛋白質,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於頭髮健康。

  杏仁
  二、杏仁堅固秀髮
  杏仁堅固秀髮。研究發現,掉發的人更易缺乏維生素B6、維E、鐵和鋅。另外,高脂肪飲食會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導致脫髮。而杏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可以降低膽固醇,是根治掉發的超級食品。

  貝類
  三、貝類促進細胞再生
  貝類促進細胞再生。貝類中含有豐富的鋅,可以幫助細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這些對頭髮的健康生長都至關重要。


  豆類
  四、豆類補充高蛋白
  豆類補充高蛋白。豆類尤其是黑豆是蛋白質和鐵的良好來源,適合補給頭髮的養分。

  葡萄乾
  五、葡萄乾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葡萄乾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葡萄乾含鐵豐富,有利於血色素的產生,可促進血液將養分送達身體的組織和器官,頭髮的生長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動力。

  雞蛋
  六、雞蛋補充多元營養
  雞蛋補充多元營養。雞蛋和奶製品如優格,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同時,雞蛋中含有硒和鎂,這些礦物質都可幫助頭髮散發健康的魅力。

  柑橘
  七、柑橘促進膠原合成
  柑橘促進膠原合成。柑橘類水果中的維C,有助身體更好地吸收鐵,同時,其在膠原質的生長中非常重要,可起到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