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損髮質 徹底放鬆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受損髮質 徹底放鬆護理↙◎

2012年04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受損髮質 徹底放鬆護理

  紫外線、乾燥的環境都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髮質變得脆弱。想要水潤秀髮,就離不開好的護髮產品,讓受損髮質得到徹底放鬆。
  1.舒緩主料:免洗滋潤髮絲
  歐萊雅順柔潤絲護髮
  專業修復受損髮質,令捲曲、纏結、不易打理的頭髮柔軟、亮澤、順滑易打理。98元(RMB)/ 150毫升
  ◆舒緩體驗:超級方便的護髮寶貝
  ◆推薦理由:這款免洗的護髮素為我帶來最大方便,令護髮變得異常簡單。
  2.舒緩主料:豐富維生素E
  威娜加倍營養護髮素
  特別研製的營養物質,加入維生素E和杏仁精華等,使頭髮煥發自然的美麗和健康。98元(RMB)/250毫升
  ◆舒緩體驗:帶來專業護髮享受
  ◆推薦理由:這款護髮素絕對是你的理想選擇。只要稍加按摩就能帶給你專業的美發享受。
  3.舒緩主料:給頭髮深層修復
  潘婷三重深層修復發膜
  全新的三重深層修復潤發膜,能迅速作用於受損髮質,修復損傷,幫助脆弱頭髮恢復健康柔韌。18.5元(RMB)/200毫升
  ◆舒緩體驗:染燙髮的最佳選擇
  ◆推薦理由:染髮後,一直讓我自豪的頭髮變得易斷和乾燥。這款護髮素,搭配同系列的洗髮水, 令我的髮質得到了很大改善。
  4.舒緩主料:舒緩敏感頭皮
  卡詩頭皮舒緩絲盈洗髮水
  獨特的舒緩型配方:含有檸檬酸、維生素及植物精油。使髮質柔順、亮澤,有活力。155元(RMB)/250毫升

  ◆舒緩體驗:令我立即放鬆
  ◆推薦理由:這款產品的滋潤感很強,令我的乾燥髮質,在最短時間內舒緩放鬆下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