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秀髮 讓他無可挑剔】※ | 台灣美容網

 

A-A+

※【修復秀髮 讓他無可挑剔】※

2012年04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修復秀髮 讓他無可挑剔

  注意5個關鍵點,讓秀髮豐滿盈潤,質量數量都無可挑剔!
  有約2/3的女性在梳頭時會發現梳子上面纏滿了頭髮,這其中一部分掉發屬於正常,一部分則需要看醫生。
  注意:
  一天掉50根頭髮都屬正常範疇,但如何計算呢?做個拉力試驗:輕拉一綹頭髮(要在頭髮乾爽且沒有梳理的情況下),看共掉了幾根,第二天再重複一次,如兩次都掉10根以上,那就要咨詢皮膚科專家了,反之則屬正常。
  如果梳頭時習慣把頭髮扎得緊緊的,就會無形中拉掉許多頭髮,逐漸後退的發線、發卡下點點斑禿的痕跡都是梳理不當帶來的後果。
修復秀髮 讓他無可挑剔

  注意:
  1 選擇適合自己頭型的舒適的髮型,梳發時不可用力太大。
  2 不要選擇過緊的發卡。
  如果你需要每天使用定型產品,那麼清理頭髮上的殘留物,可是每天必修課。
  注意:
  1 無論你是長髮還是短髮,如果使用了嗜哩水或發膠等產品,每天必須清洗。
  2 選擇含甘油或保濕因子的洗護品,在清潔的同時給秀髮滋養保護。
  要想使秀髮保持持久的光澤、順滑,定期的焗油護理必不可少。
  注意:
  依據個人髮質情況,每月做1-2次焗油護理,如果是剛染或剛燙過的秀髮,最好馬上做個焗油護理,有助受損髮質的復原。
  角蛋白是組成頭髮、皮膚、指甲的主要成分,護髮產品都含有或多或少的從小麥、蠶絲等非生物中提取的這一成分,來為秀髮提供養分。

  注意:
  依據自己髮質的需要選擇相應的洗髮產品,同時兼顧產品的滋潤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