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科學發達 脫髮能治療嗎≯● | 台灣美容網

 

A-A+

●≮醫學科學發達 脫髮能治療嗎≯●

2012年04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醫學科學發達 脫髮能治療嗎

  由於目前醫學科學發展水平有限,對脫髮的本質原因尚不十分清楚,還沒有特別有效的藥物和方法,特別是適用於任何人的有效方法。
  但是脫髮並非頑症,目前,也有一些方法,如改善頭部血液循環,增進頭髮營養等。小範圍脫髮如疤痕性脫髮可通過手術;大範圍脫髮可通過頭皮軟組織擴張或反覆多次頭髮移植等對治療脫髮都是行之有效的。

醫學科學發達 脫髮能治療嗎

  脫髮應怎麼進行治療?

  治療脫髮
  首先,應在正規醫院的皮膚科、內科請經驗豐富的醫師會診,以找準病因,便於作有的放矢的對症治療。

  其次,每位脫髮者均應明確目前尚無對任何脫髮病人均確實有效的、經得起驗證、確有肯定療效的藥物、制劑和療法。
  其三.實踐表明,頭皮局部皮瓣轉移法、頭皮軟組織擴張法及頭髮株、束、皮條移植法等是最確實、最有效、立竿見影的辦法。但是這些方法均各自有特定指證,需要一定特殊設備,受術者還要經受一定痛苦,如若方法掌握不當也會影響療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