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四步 負離子焗油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四步 負離子焗油方法◤▓

2012年04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四步 負離子焗油方法

  負離子焗油是一種比較高級的護理方式,與一般的焗油不同的是,它在焗油之前多了一個去雜質的步驟,可以讓營養成分最大限度地被頭髮吸收,從而使頭髮恢復柔順和光澤。
  特別適用於因數次燙、漂、染髮或負離子燙後所造成的開叉、折斷、鱗狀表層脫落髮質和極度受損髮質。
  操作步驟:
  1、將除雜質蛋白液塗在頭皮及頭髮上揉搓至起泡,加熱5-1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乾淨。作用是清除雜質,補充蛋白質,增強彈性。使髮絲充分吸收營養,防止毛孔閉塞而引起的油性脫髮和細菌增生。
  2、將負離子直髮精華液混合負離子直髮修護焗油攪勻後塗在頭髮上。作用是修補表皮層,防止頭髮開叉、折斷,增強頭髮彈性並具有鎖色功能。

  3、用錫紙包裹頭髮以防水分蒸發,再以負離子夾輕輕夾住每撮頭髮,直到維他命E粒子完全溶解並被頭髮吸收。
  4、自然冷卻10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後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